​​海贼王935话终于上线了,粉丝对于935话可以说非常的期待,核心就在于这一话里能让我们看到索隆与和之国花魁小紫之间的“亲密”剧情,因为在剧情里当索隆在镰手下救小紫的战斗中,身体被镰刀所贯穿,虽然最终打败了镰但是自己也倒地不起,而之后索隆也是被小紫所救治,可以说羡煞旁人。

其实索隆在海贼王里的形象就是一个标准武士的样子,并且最近作者尾田荣一郎又表示9月份海贼王即将进入最终篇章,而一旦海贼王迎来完结篇之后那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归宿,那索隆最终的归宿会是哪呢?小百科认为是和之国的可能性非常大。

原因1:耕四郎

我们都知道耕四郎是索隆的师傅,索隆一切剑术都是由耕四郎教的,并且和道一文字也是大快刀二十一工之一,外加耕四郎身上有霜月家的标志,所以耕四郎应该就是和之国的人,但是要知道和之国几十年都在闭关锁国,所以耕四郎乃至祖先之所以能从和之国出来那绝对是有理由的,并且逃命的几率比较大。

而当和之国故事结束凯多被推翻之后,桃之助明显会成为将军,而索隆也就成了功臣,外加桃之助或多或少已经知道了索隆与和之国的联系,所以不排除索隆未来会带着师傅回到这里,毕竟索隆的心愿是成为大剑豪,成为大剑豪之后肯定就想振兴师傅的剑道馆了,而没有任何地方能比在和之国开剑道馆更合适的了。

原因2:日和

与索隆纠缠不清的女子很多,但是明目张胆示爱的也就一个桃之助的妹妹日和了,从达斯琪到幽灵女甚至再到罗宾,每个人与索隆身上都有说不清道不明的传闻,但是能如此大尺度展现与索隆之间关系的也就一个日和了,要知道索隆可是一个钢铁直男,他的生命中对于爱情可以说是一点感觉也没有,最大的兴趣就是刀和酒。

而之后的剧情里日和直接把自己父亲佩戴的刀送给了索隆,要知道这把刀差不多也算是和之国镇国之宝的级别了,所以送给索隆也能说明日和对索隆非常信任,毕竟这是父亲的遗物,并且也有点“定情信物”的意思。

反观其他女性角色跟索隆之间则没有如此强烈的羁绊,而作者之所以会如此铺垫剧情,很可能就是想未来让索隆与日和在一起,毕竟纵观全世界只有和之国这么一个地方会让索隆待得很舒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