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抢我的玩具坦克,打你打你!

只要你心中有锻炼的想法,在哪都一样,哪怕是在宿舍

这慢动作牛哥给满分

后面的小姐姐你有点过分喽。

玩得有点过了吧,来火了是吧

河原町三条一名穿着和服的女性侧坐在她的三轮摩托上在等红灯

你们这样喂我吃,真是让我难办啊!

吸嗨了完全晕了

球迷小明在深夜看了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转播,上数学课时便一直在打瞌睡。这时,老师正在讲求解方程式,讲完后问大家:“这个方程好不好求?”全班齐声回答:“好求!”小明一下子被惊醒,说:“好球?谁踢进的?”

大哥家的狗丢了,非常心疼,在外面张贴了寻狗启事:酬谢5万块。第二天到他家送狗的人络绎不绝,大家纷纷表示:“这条沙皮狗肯定是您的。”马上有人打断:“别胡说了,这条哈士奇才是他丢的!”还有人附和道:“那什么,这条金毛也是您的吧?”大哥愁肠百结地朝楼下看了看,不得了,还有抱着猫来的!

未来岳父不同意我跟女朋友婚事,趁着新年我拎着礼物就登门了。酒过三巡,越聊越投机,我不由得大喜过望,这下快搞定了。未来岳父打个酒嗝儿,对我说:兄弟,你人真的不错,酒品也好,我真的不忍心自己闺女祸害你啊,明天哥给你介绍个好的!

幼儿园吃水饺大赛,小侄子和一个女生杠上了,吃了三十六个还吃,老师把碗夺下来宣布他是第一名才罢休。我哥把他背了回来,望着床上直哼哼的小侄子,我深深的感觉,这智商随我。

早上买菜回来,兴奋地对女友说:今天买了点猪皮,老板居然没收我的钱,这说明了什么?我很期待女友对我一番夸奖和赞美,女友说:嗯,这说明你的面子比猪的面子值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