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声说出来!!

今天是什么日子!!!

!!!母亲节!!!

今年的母亲节显得格外不同!

大家好好想一想疫情待在家里四个多月

是谁在加倍操劳,又要工作又要顾家?

是我们可爱的母亲呐!

囡囡扪心自问给自己的母亲添了不少麻烦

所以!趁此“母亲节”良机

囡囡给大家推荐八家妈妈们会喜欢的餐厅

一起带着妈妈下馆子啦!

龙宫盛宴、火焰焗蟹、鲍岁万有……每一道菜的名字都透露着这家餐厅的玲珑心意。开在思南公馆以及外滩源的慧公馆自有着历史的味道,也是妈妈们喜欢和姐妹淘一起喝下午茶的地方。带着母亲去这样一家雅致的品尝美食,既能感受各类食材在舌尖上雀跃,又能难得放松下来感受与历史的相遇。

推荐:龙宫盛宴、火焰焗蟹

这家餐厅在上海开有多家分店,今天囡囡介绍给大家的是坐落在上海最繁华区域陆家嘴边上的兰生大厦店!360度的旋转餐厅,一边享受美食,一边将美丽江景收入眼底,唔那滋味想想也是惬意的很呐!这边建议是晚上去哦,这可是俯瞰陆家嘴绝美夜景的好时机~

The Maine Coon——

喵音即取自“Maine“,与想象中可爱软萌的风格不同,这家餐厅主打的是东南亚异域风情,热情中带着一丝神秘。能欣赏到上海”四件套“的景观餐厅一般都不会差,在这个季节,傍晚时分去坐上那么一顿晚饭的时间,晚风徐徐,吹散了母亲白日的燥热与疲惫,为她带来了舒适的夜晚。

母亲节当日带母亲去店里吃饭,餐厅还会贴心送上特饮一杯哦~

推荐:青咖喱鸡肉、虾酱杏鲍菇、黄咖喱青蟹

妈妈们最喜欢🌸 环境装修得仙仙的餐厅。暗恋桃花源是妈妈喜欢和小姐妹们一起来去吃吃饭,拍拍照的地方。走进这家餐厅乍一眼看着实会被惊艳到,桃树、小桥、流水,仿佛闯入了一副风景画。更令人惊艳的是这些精致的小菜“金屋藏娇”、“秘制猪手状元鸡”。听着名字就很吉利,正在备战中高考的同学们也可以带母亲一同来讨个好彩头嘛~

推荐:金屋藏娇、秘制猪手状元鸡

位于K11购物艺术中心的一家泰国餐厅,开了许多些年了。环境干净宽敞、透明厨房明厨亮灶,口味好到让顾客一周连去两回。服务超级赞,你可以带着母亲从吃午饭开始一直唠嗑到下午两三点,服务员小姐姐也会耐心地不断为你添茶倒水。

推荐:绿咖喱鸡、芒果糯米饭、冬阴功汤

这是一家颇有名气的老式西餐厅,主要顾客以中老年人居多。在一楼溜一圈,你会发现都是爷爷奶奶,也许他们年轻时在这里有故事吧。餐厅的内在装潢非常别致,非常有老上海洋房的特色,冲着这设计和情怀,和母亲去吃一顿也值啦!

推荐:罗宋汤、炸猪排

上海正宗本帮菜的绝佳去处——人和馆。这家一定要提前预定并且准时到哦,不然就是漫长的排队。人气那么火爆,味道也是相当的不错,蟹粉捞饭、松鼠桂鱼,这两道上海本帮名菜人和馆拿捏得可是一绝,量也非常足。店里的装潢是老上海风格,非常有味道,和母亲一起悠哉悠哉地尝尝小菜,侃侃“珊瑚”,这生活绝对小资得“伐得了”。

推荐:蟹粉捞饭、松鼠桂鱼

醉东!你们肯定熟悉的呀!囡囡以前可是专门出过一期讲它的哦。著名“黑珍珠餐厅”,不负盛名,不仅味道好嗷,价格也是相当亲民,根本不用怕团购套餐吃不饱,可能量多的还吃不光咧。脆皮肥肠,咬开脆脆的表皮,肥肠的软糯和大葱的爽脆融合在一起,不仅解腻,还丰富了口感层次。

推荐:脆皮肥肠、沙蒜豆面

哈!本次的推荐就到这里啦!

希望大家今天可以

去囡囡推荐的餐厅和母亲吃吃饭唠唠嗑

或是在家里给母亲烧上一顿力所能及的饭菜

再或是和母亲一起嗑瓜子刷电视剧叫上一顿精致的外卖

总之,一定要好好犒劳平日里辛苦操劳的母亲哦~

/////////

囡囡祝天下所有母亲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