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蜡笔小新、小丸子都爱的鳗鱼饭

是孩子们的童年向往!

小时候看动画片,那酱汁浓稠、软嫩鲜美鳗鱼饭令人为之着迷~让蜡笔小新、小丸子都赞不绝口的鳗鱼饭,究竟有多好吃?

 

说起鳗鱼饭,不得不提“台北四大鳗鱼饭”之首的剑持屋,在魔都的鳗鱼界可谓大名鼎鼎,美食老饕们都爱!这家圈粉无数的鳗鱼大佬今年暑假又放大招了!

史上巨无霸整条鳗鱼饭

准备好迎接挑战!

巨无霸蒲烧鳗鱼饭

今夏必打卡的巨无霸蒲烧鳗鱼饭华丽登场!满屏的超长长长……鳗鱼,史无前例!挑战史上巨无霸整条鳗鱼饭,吃货们约吗?

 

剑持屋选用日本鳗鱼每日活杀,经过现烤后蒸再烤的工序。

佐以百年秘制蒲烧酱。创始人师从日本,学艺4年才得到剑持祖传三代的百年酱汁秘方,并把它带回国。

采用手工拔刺,儿童也能放心吃!

一整条足有30厘米长的鳗鱼,长出天际,长到逆天!浓郁的蒲烧酱汁渗入它的每一寸肌理,咸甜诱人,极致入味

 

鱼皮被烤得焦脆,鱼肉口感软嫩细腻,简直一口入魂!胃和心灵在此刻都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满足。

 

现在点原价198元,特价88元的巨无霸蒲烧鳗鱼饭,还送关东煮!吃完一整天都能元气满满啦!

暑假必吃的日式鳗鱼料理

就在剑持屋!

鳗鱼拼法国鹅肝饭

鳗鱼法国鹅肝在舌尖相遇,两种顶级的美味将碰撞出前所未有的美味火花!法国鹅肝的油脂香满溢口中,与鲜嫩软滑的鳗鱼完美融合,瞬间治愈了味蕾~

活杀鳗鱼拼牛排饭

这道海陆双拼活杀鳗鱼拼牛排饭让品尝过的食客欲罢不能!活杀鳗鱼与安格斯牛排组cp,美味double,一吃上瘾!

鳗鱼鹅肝牛肉三拼饭

鳗鱼鹅肝牛肉三拼饭重磅来袭!一口气享受鳗鱼、鹅肝和牛肉,妥妥的人生赢家!鳗鱼软嫩肥美,鹅肝绵密细腻,牛肉嚼劲十足,满足感爆棚!

鹅肝拼牛肉饭

除了鳗鱼之外,鹅肝拼牛肉饭也给人意外之喜!鹅肝软嫩细腻、入口即化,牛肉鲜嫩可口、肉汁充盈,品尝得到的新鲜感,吃一口就让人念念不忘。

鳗鱼凯撒沙拉饭

夏天需要清爽的口感,首推鳗鱼凯撒沙拉饭!经典的凯撒色拉搭配鳗鱼,一口拯救夏日的疲惫!

鰻魚凯撒沙拉

另外还有鰻魚凯撒沙拉,酥脆爽口,清爽开胃,作为餐前开胃菜也是不错的选择。

剑持屋在魔都拥有2家分店。日式风格的设计明亮,宽敞的用餐环境,让食客感到温馨舒适。

来这里享用一顿史上巨无霸整条鳗鱼,补充夏季元气吧!

商家福利

39.9元抵100元代金券

微信搜索食在省钱公众号,点击菜单抢代金券👇👇


商家信息

剑持屋活鳗鱼拔刺现烤

五角场万达店

地址:淞沪路106号万达广场B1095

剑持屋•鳗鱼•牛排

万达宝山店

地址:一二八纪念路988弄2号地下一层01超1022室

– EN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