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天气越来越热,也就有越来越多的小伙伴迫切的想要快速减肥,这样的减肥方法有吗?

有!比如,今天小编就要推荐给大家的一种减肥法,据说日本很多女明星都在用,号称可以7天瘦10斤,有很多使用过的人都表示减肥效果很理想。

这个方法,就是“餐前卷心菜减肥法”,是一种流行于日本的饮食减肥法。

具体操作方法:

1、在吃饭前,先吃下足够的卷心菜,用卷心菜提供一定的饱腹感,减少正餐中主食和肉蛋奶等食物的饮食量。

2、吃卷心菜的时候,一定要细嚼慢咽,这样不仅更有助于抑制食欲,而且有助于调理肠胃,在吃饭后半个小时,可以再做一些轻微的运动,避免脂肪堆积。

“餐前卷心菜减肥法”的优点:

1、这种方法来减肥,不用挨饿,也不用担心摄入太多的热量,尤其适合食欲旺盛的人尝试。

2、卷心菜烹饪简单,无论是炒、煮、生吃,都能入口,价格便宜,营养也不错。

 

关注公众号轻妞”←–长按可复制

5天体验减肥,可瘦3-5斤;回复“福利”,获取28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回复:瘦脸丨瘦肚子丨瘦大腿,获取局部减脂方案!世上无难事,只要肯坚持,点赞富三代,评论瘦10斤,转发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