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KING OF DANCE總決賽終於要開幕了。
請告訴我在出場前有什麼一定會做的“例行公事”。

雖然不確定是不是慣例,但是“事前準備”是需要好好確認的。我是這麼覺得的。
不管什麼事,我覺得在特別的場合,沒有什麼事是不用準備就能進行的,這是共通的吧。

Q2.請告訴我你有什麼“不會輸給任何人的”、“KING OF ○○”。

「KING OF 荒木宏文」
我並沒有能夠足以拿來與人相較的東西,我想要是我有一個非常優秀的閃光點的話,一定就能充滿自信的活著吧,然而我並沒有這樣讓我引以為傲的東西。
要說有的話,那就是我作為自己的存在吧。

Q3.請告訴我怎麼開始接觸跳舞的。

我是從接觸音樂劇『網球王子』的編舞開始跳舞,雖然在D☆DATE這個音樂組合時和在音樂劇『刀劍亂舞』時都有上舞蹈課程,但我並不是在「跳舞」,而是在「記住編舞去做動作」。

Q4.KING OF DANCE的獎金有一千萬!
如果有一千萬的話會怎麼使用?

作為下一部作品以及未來作品的準備,我想為了能夠呈現出更好的表演,學一些課程等來進行自我投資,然後等站上舞台之時,展現出比現在更加精彩的表演。

姓名:荒木宏文/Hirofumi Araki
生日:6月14日
出身地:兵庫県
代表作:
【舞台】
ミュージカル『刀剣乱舞』シリーズ  にっかり青江役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Division Rap Battle-] Rule the Stage -track.2-  伊弉冉一二三役
舞台「幽★遊★白書」 コエンマ役
舞台「ACCA13区監察課」 ジーン・オータス役
【TV】「獣拳戦隊ゲキレンジャー」 理央役

翻譯:子青&奈良

友情客串:大龍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