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火影忍者虽然完结,但热爱火影的朋友,却是越来越多。正因如此,也有越来越多的火影迷,在创作着类似于火影番外的小故事。当然,每个人喜欢的方式不一样,不得不说,延晨真的很羡慕。

毕竟能够画出这些的火影迷,可以说都很厉害。当然,他们笔下的角色,也算是满足了我们曾经的遗憾了。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角色,正如有人喜欢宇智波鼬,也有人喜欢其他人一样。而这次给大家分享的,自然是鼬桑。鼬可以说是大多数人,都极为喜爱的角色,那么你见识过鼬桑的另一面吗?

宇智波鼬的一生,其实真的很苦!很多人都知道一句话,那就是鼬桑喜欢甜食,却吃了一辈子的苦。三色丸子如今吃起来,或许早已没有了当初的味道吧!他背负了太多太多,曾经没有人理解他,甚至他最爱的弟弟佐助,也一直都在憎恨着他。不过他并没有因此放弃,他用着自己的方式,在守护着自己深爱的村子和弟弟。他背负了一切,同样也隐忍了一辈子。而如今的画面,想必也是大多数人梦寐以求的。鼬桑如愿以偿的和弟弟在一起了,当然,显然这个时候,宇智波一族并没有发生当年的惨剧。而佐助也是调皮的给鼬,搭理着头发。

如今没有了灭族的危机,鼬桑和佐助也可以说是,非常安逸。当然,佐助更是调皮地给鼬桑,扎了一个双马尾。如今,过去的一切都不是重点,双马尾才是重点。说实话,这样的鼬桑,你见识过吗?想必一定没有见过吧!曾经的鼬,可是一直都是板着脸,不善言辞的。虽然现在没什么变化,但显然看起来,让人亲近许多。而鼬桑看到自己的发型,也是有些冒起了冷汗。

鼬的内心深处,其实还是一个极为传统的少年,这么时髦的发型,他可不想驾驭。这个发型,在穿上女装的话,可以说是妥妥的一个女装大佬。当然,显然此时我们是无缘再见了。毕竟鼬现在,可是慌张地拆着自己的头发,显然有些不喜欢这个造型。

不过看到接下来的画面,想必大家也就不会这么说了。鼬桑不愧是鼬桑,哪怕是不扎双马尾,这披下来的头发,也是让人一阵羡慕。妥妥的潜力股无疑了,当然,不知道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本文由“延晨的动漫窝”原创首发,欢迎喜欢二次元的朋友,一起留言、分享加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