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中有某些令人印象深刻,今天来盘下其中一种剧烈死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夏莉要知道这个女孩子对男主角是那么的深爱,她知道自己的爸爸在男主手中失去了生命,也失去过记忆经历了多次转世,但依旧深爱着男主,就这么一个专情的女人,被洛洛用Geass杀死。

《火影忍者》宇智波鼬为保护村子杀了全族之后加入晓组织做卧底。最终在与弟弟宇智波佐助的战斗中为佐助注入瞳力后,因身体患有不治之症,体力不支而死亡。他还是一个弟控,对弟弟也特别好,临死前双手已经流干血,他把万花筒传承给弟弟,整个手都是血,整个人显得特别痛苦,到后来佐助真的揭开真相后,鼬神的伟大,感动无数人。

《斩赤红之瞳》切尔茜最后她竟然被分尸了,就因为任务失败编剧竟然就给她安排了这么悲剧的结局,先别急着心疼,还没说完。她死了之后头直接被割了下来还被挂上杆子,警示大众。

《弹丸论破》最后她的结局竟然是被活生生的虐杀身体被摧残,心灵也被摧残,还被自己的同学陷害,最后死状太惨烈了,被万箭穿心,真个画面都是血红色,属于动漫中惨烈的一种死亡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