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后竟然凹凸不平?怎么办?

 

👉说到吸脂很多想要减肥的胖友都是跃跃欲试,那么吸脂的效果怎么样呢?吸脂是一种局部精雕的技术,可以通过微创技术剥离顽固的脂肪,从而使求美者塑造更美的身形!

👉医生的技术对吸脂的术后效果有很大的关系,吸脂并不是盲目的抽吸,而是通过多层次多点位的抽吸,通过准确把握术区组织的走向,有效的避开血管和神经,使术区的脂肪质量和体积减少,打造塑形瘦身的效果,但是有些求美者吸脂后竟然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这是怎么回事呢?

⚠️术后为什么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

🔺吸脂不均匀

医生手法不够娴熟,使得吸脂过程中不够均匀,吸脂后术区脂肪不均匀,使得术区皮肤出现表面凹凸不平的情况!

🔺没有按时穿戴医用塑身衣

塑身衣对于塑造身形有重要的影响,同时通过挤压作用使术区皮肤更加平滑细腻,如果不能按时穿戴医用塑身衣,使得术区脂肪产生空腔,容易引起术区的凹凸不平。

⚠️吸脂后如果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怎么办?

👉如果是短期内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可以通过穿戴医用塑身衣改善。通过塑身衣的挤压作用,可以增加脂肪腔的黏连,使术区紧密贴合,术区紧致平滑。

👉如果肿胀期过后,术区依然是凹凸不平的情况,可以等到恢复期过后,通过手动吸脂或者填充脂肪的方式,使术区恢复平滑。

✅吸脂对医生的技术要求很高,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吸脂机构,准确把握吸脂部位和吸脂量,对深层进行均匀吸脂,对浅层进行局部精雕,不易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从而使求美者更安全的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