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孩子的见识来源于父母,而孩子的成长更是离不开大人的陪伴。如果你所有的时间都在工作,那么你将会错过孩子的童年。以下为您罗列,户外亲子游的几大好处。

来源 | 盛世博雅商学院

01

拉近与父母关系

当父母的平时都忙于上班,与孩子交流的时间很少,而户外亲子游会提供更多的时间使孩子与父母相处,促进孩子与父母的交流并且拉近彼此间的关系。也能让家长更多的了解到孩子的性格习惯。

02

增长见识见闻

外面的世界对于孩子来说是全新的,因此在旅游的过程中孩子可以接触到许许多多的新事物,可以学到很多书本中也没有的新知识。户外亲子游是增强孩子见闻的一个有效办法。

03

提高感知能力

孩子的知识大多都是来源于书本或网络,尤其是城市里的孩子,而户外亲子游会让孩子亲身体验大自然中、社会中的各种事物,使书本中浅薄知识变成自己的真实感受,提升自身的感知能力。

04

助于锻炼意志

旅行中总会或多或少地出现一些不再掌控之内的事情。这个时候对于孩子来说也是一种挑战,当然孩子的意志力也会在解决难题中得到很好的锻炼。

05

激励个人成长

外出旅行使孩子见到了全面的世界,这样容易激发其对新事物的好奇心,刺激探索欲望的滋生,而且会有更开放的心胸接受新事物和新观念。户外亲子游易激励孩子的个人成长。

06

锻炼独立能力

外出旅行使孩子见到了全面的世界,这样容易激发其对新事物的好奇心,刺激探索欲望的滋生,而且会有更开放的心胸接受新事物和新观念。旅游经历易激励孩子的个人成长。

07

提高交流能力

旅行总是会遇到各式各样的人,在与不同的人交流的过程中孩子也会学习为人处世之道,与人的交流能力也会随之提高。

户外亲子游不仅会增进家长与孩子间的感情,而且对于孩子来说各种能力也会得到提高。

8月15-16日,盛世博雅商学院将携手趣拾野户外亲子团队,在宁波宁海户外运动基地许家山高端民宿举办一场户外亲子游活动。有兴趣的企业家可以带上你们的孩子,一起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

具体详情请点击:盛世博雅商学院户外亲子活动:快乐陪伴,健康成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