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有本事成材,有个独特的外貌照样能行,可别瞧不起,这就是“得天独厚”。事实上,随着养狗狗的宠主越来越多后,大家渐渐从追逐狗狗的颜值,变成了追逐狗狗的独特。

就拿咱小区旁边的那家宠物店来说吧,老板说若想让客户把狗狗看中,除了保证健康以外,还得使劲介绍这只狗狗的独特之处。所以哪怕某只狗狗会站着上厕所,也不愁没人要。

图中这只机灵的狗狗叫做“佩内罗”,它可不是在对您呲牙,那是它的招牌笑容,柴犬都没它笑得好看——就凭这个笑容,佩内罗如今快要达到9万粉丝了。如今已有3岁的佩内罗,自从8周大时来到凯拉女士身边开始,就注定会星光闪耀。因为它的主人是一位挺时尚的人,它自然也就跟着“潮”呗。

只是凯拉女士反倒“嫉妒”起了佩内罗,自从她的主页里有了佩内罗的身姿,就有一大堆人点赞、收藏和转发。结果她自个儿的帖子反倒没多少人看,即使看的人也是在问她啥时候更新佩内罗的信息。

无奈之下,凯拉女士只好给佩内罗开设了专有的个人主页,好让那些爱着佩内罗的粉丝不要再去她的主页“打扰”了。“这笑容甜到我了”、“我也能这样笑”、“天呀,怎么跟我笑起来一样”……咳咳,这就是佩内罗的粉丝们为啥如此喜欢它的原因,因为它的笑容让人找到了共同点,大家都说它像个人一样在笑。

咱没有觉得佩内罗笑得像个人,倒感觉它是在嘲讽咱。您看它笑起来都把牙齿露出来了,就好似在说:“来呀,你打我呀,我就是这么贱!”而凯拉女士从一开始就没有觉得佩内罗笑起来像个人,她给自家的狗子弄了一个挺有趣的头衔:“鹅样”。

长长的脖子,尖尖的脑袋,只要佩内罗把耳朵耷拉下来,到时无论从侧面还是正面看,还真就像只大鹅。有着独特笑容的佩内罗,自然在生活中得到了一家人的宠爱。用“精灵古怪”来形容佩内罗,倒正好适合它,因为家中的笑点几乎都被它给承包了。

摆在客厅的那张地毯,凯拉女士一家人都不会去踩,因为那是佩内罗上完厕所后擦屁屁的地方。若是哪天见着地毯没在客厅里的话,难得生气的佩内罗可就要真生气了。而且佩内罗还能学着凯拉女士说一些诸如“你好”、“晚安”、“真棒”、“再见”等简单的词汇。虽然说起来挺生涩,但那音调绝对是正确的。

“其实我没想让佩内罗出名,只想让它过得开心点”,凯拉女士当初之所以养佩内罗,全是因为她自个儿太过孤单的原因……呃,倒不是没有家人,而是家人都有事要做。(鬼才信她不想让狗子出名~)

曾当了12年全职太太的凯拉女士,在把小女儿送去读幼儿园后,坐在家里居然不知道该干啥了。可别觉得这是太闲了的原因,如果您当过全职太太,亦或者深入了解过,那您就知道在送走孩子后的那种无力感,就好似自己在家中的作用不再那么大了,心中自然孤独失落。

于是佩内罗恰到好处地进入了凯拉女士的生活中,它的活泼让凯拉女士不再那么苦闷,它的搞怪让凯拉女士又一次找到了教育小孩子的感觉,它让整个家庭的笑声变多了。

在外,佩内罗是一只爱露出笑容的开朗狗狗;在内,佩内罗是一只爱搞怪的机灵狗狗。这是属于佩内罗的充实生活,它才3岁,未来大有可期呀~咱真羡慕那些养了只独特狗狗的宠主,不仅能得到关注,还能靠狗狗自己挣狗粮钱,简直就是养的“招财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