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这个是瞎吹的榜,但这些新番值得一看

雾山五行

上古时期妖兽纵横,一位神秘道人分别授予了阴阳五行的特殊能力给金木水火土五个家族来抵抗妖兽,他们将妖兽驱赶到神隐雾山之中,设立结界。雾山之中另有被封印于巨阙神盾之中的具有强大灵力的麒麟兽,常常吸引来那些想要提升妖力突破结界的妖兽。火行使者闻人翊悬为救其母私自打开了巨阙神盾,小麒麟趁机偷溜出来,妖兽界将掀起一 股腥风血雨……

灵笼

不久的未来,人类的世界早已拥挤不堪,迈向星河、寻找新家园的行动迫在眉捷。正当一切有条不紊的推进之时,月相异动,脚下的大地爆发了长达数十年、剧烈的地质变化,人类在这场浩劫中所剩无几。当天地逐渐恢复平静,人们从废墟和深渊中重新踏上了这片熟悉而又陌生的大地。习惯了主宰一切的我们是否还是这个世界的主人?

凡人修仙传

大欺诈师

某天自称“日本第一天才欺诈师”的枝村真人和搭档工藤遇到了来浅草观光的法国人,原本想要大骗一笔的两人却被耍的头头转,这个法国人就是专骗恶人的诈欺师·罗兰、而枝村真人也被卷入了罗兰设下的一场“信用欺诈游戏”之中…

高校之神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各位小伙伴正在追那部

怎么有选项7的我都不认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