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逻辑思维能力锻炼是现代教育的重点,因此很多爸爸妈妈们也不甘落于人后,在孩子的日常生活中也会时不时培养他们的逻辑能力,像是数数,算术题等,通过数学的方式来提高他们的逻辑思维,但是很多时候把握好度,了解让宝宝何时学习能够事半功倍才是关键之处。

第一、培养孩子的兴趣

在宝宝正式接触数学题目之前,首先还是要先培养下他们对于数学题目的兴趣,之后在开展相关的锻炼会更有效,试想,在宝宝没有学习兴趣的时候让他们学习这怎么能够提高效率呢?让孩子学数学最好的启蒙时期就是两岁左右,在生活和游戏中自然、顺畅地建立起数学的概念。

第二、落实于日常生活中

跟孩子的互动以自然为佳,通过点点滴滴的输入让孩子能够学会一些知识,寓教于乐是科学早教的重心,因为孩子喜欢玩乐,让孩子在玩中学,动中玩更加爱有利于孩子加深印象。

第三、循序渐进

孩子接受新知识需要一个过程中,家长对于孩子的思维培养必须结合幼儿的发展特点,由易及难,由具体到抽象,接受孩子个体的差异性,不要因为期望过高而给孩子过大的压力,这容易造成拔苗助长的教育遗憾。

第四、把握数学敏感期

孩子成长到一个阶段就会进入敏感期,逻辑思维的敏感期在大部分孩子四岁的时候,此时他们对数字概念可以更好的了解,对于数量关系以及排列顺序等会产生兴趣,那么家长若是能够抓住孩子的敏感期,适时地对幼儿的数学能力进行开发和引导,能够把握孩子更加深刻理解知识。

总结:对孩子的教育要尽量克服知识的灌输,而重视智力的启发;尽量避开机械的记忆,而采取智慧的引导,因为学习数学知识在于理解,在学习的过程中锻练孩子的思维能力,培养孩子的逻辑。

分享个在家就能帮宝妈宝爸省钱赚钱的工具

粉象生活app。邀请码749468   V:cbaicy1314

出行上天有携程、飞猪
下地可以选哈罗、摩拜、滴滴
饿了有美团、饿了么、肯德基、麦当劳
无聊了还有猫眼电影、淘票票·····
生活优惠全面覆盖

淘宝天猫90%的商家,为了提高产品销量和店铺知名度,会设置不为人知的商品隐藏优惠券和佣金,很多使用优惠券APP的人领券享受优惠下单,提升了商品销量,淘宝官方便会给与店铺更多的流量扶持,这样店铺排名靠前,便会有大量不知道领取隐藏优惠券的人以原价下单购买,来达到快速盈利的目的。
而粉象正是这样的优惠券平台,能在第一时间接入这些优惠券和佣金,供粉象用户免费领取,如果你需要网购,那么一定要使用粉象生活!买东西之前搜一搜优惠券,避免花冤枉钱

粉象是一个综合性智能优惠导购APP
展示的所有商品都是
全部来自淘宝、天猫、拼多多、京东唯品会 小米有品的商家
用户在粉象领取优惠券后
下单还是在原来的电商平台完成
发货、售后依然是淘宝、天猫等商家提供服务
但是 通过粉象可以实现页面跳转 领券后更优惠
粉象是CPS电商 会员制的模式,即可以实现购物省钱,又可以分享获利

① 通过分享商品获得佣金
帮助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顶尖的电商平台做推广,只要你将好的商品分享给那些需要的用户,帮助别人购物省钱的同时,便可以获得商家的推广佣金。

② 将粉象生活App分享给有需要的用户
每一个下载粉象的用户都会拥有自己的专属邀请码,邀请小伙伴一起注册,通过粉象购物消费,以后她每次领券下单,淘宝京东都会给你佣金分成,当然,她邀请朋友通过她的专属邀请码注册也可以获得佣金。好朋友就是要一起成长,千万不要认为这是在赚取朋友的Money,在消费的过程中,朋友也得到了优惠券和佣金,并且她的佣金不会减少,而我们得到的是平台给与的额外分成佣金。
不要害怕分享,你身边的朋友每天都在消费,而你能帮他们省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