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

 

现在经常能听见工作没几年的年轻人一个劲儿的说工作压力好大,想要辞职回家创业。但贸然创业真的好吗?肯定是不好的,毕竟上班都嫌压力太大,创业压力会更大,尤其是你想开一家公司跟老板去谈业务,万一创业选错行业怎么办?

 

所以,创业的压力你真的能抗住吗?这些都要想清楚,毕竟创业过程中要承受的压力和恐惧会远超你的想象,会让一些抗压能力正常的人都可能崩溃,抗压能力超常的人才有可能会创业成功。那些各个行业的大佬之所以能有如今的成就,前期吃的苦比你想的还要多。

沈先生不喜欢死气沉沉的工作氛围,就想着自己出来创业,但开公司又不知道做什么,还是先从小一点儿的行当做起,究竟做什么生意比较小呢?沈先生从各个行业的大佬中看到一点,那就是他们都摆过小吃摊。

 

沈先生就觉得跟着大佬走准没有多大问题,于是想着自己也开始去创业,从小吃摊做起。但小吃摊要卖什么食物呢?这就让沈先生有些头疼了,开始寻找不错的小吃品牌。经过一番波折,最终还是在多年老友的推荐下知道了云香心派臭豆腐。

 

沈先生又恰好寻找品牌到了瓶颈期,又得到好友如此大力推荐,便亲自前往总部进行实地考察与了解,总部的工作人员询问沈先生有没有品尝过云香心派臭豆腐,沈先生表示没有,只是听好友一说,觉得可行就来考察。

总部的工作人员觉得沈先生的心是真的大,尝都没尝就前来总部也是很大的勇气。总部的工作人员带沈先生来到直营店品尝云香心派臭豆腐,品尝过后才觉得为什么多年老友会力推自己做这个。不仅是好吃不贵,还能赚到钱,让自己赚钱。

 

沈先生本来以为云香心派的合作费用比较昂贵,没想到大大降低了自己的预算费用,这么便宜的合作项目,沈先生还是第一次见。毕竟前面也见过其他品牌,了解过其他品牌的合作费用是怎样的,两者一对比,沈先生觉得还是云香心派比较划算。

在这样的情况下,沈先生当然是与云香心派进行签约。虽然总说创业压力很大,但对沈先生而言,压力不算太大。或许是因为做的餐饮小吃,不用太大的投资就能进行,抱着自己能成功的态度开启了他的“臭豆腐之旅”。

 

总部协助沈先生从开店选址到开店的活动都一一帮助到了沈先生,让沈先生的创业压力减轻了不少。更别提后续若是沈先生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可以向总部进行咨询,总部还会给出一些建议供沈先生选择。

 

可以说云香心派将创业初期所遇到的事情都进行了归纳整理,让合作商不再烦恼。沈先生的臭豆腐店开的很红火,反而自己身边一些说要创业的人都扛不住过大的压力早早关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