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读者,

您是否想激发运动的动力?对于我们中的许多人来说,在新冠肺炎期间,我们的日常步骤和计划的锻炼程序已经减少或消失。我们中的许多人在家工作,因此我们上班途中失去了日常工作。健身房关闭。小组课程结束。我们正在训练的公路比赛已被取消。

但是是时候开始行动了。

我要求7分钟锻炼的创建者Chris Jordan提供一些提示和支持,以帮助我们恢复健康的运动水平。我们称其为“夏季健身锻炼挑战赛”。在接下来的四个星期中,我们将互相支持并分享建议,以帮助您快速开始健身计划。使用主题标签#WellSummerWorkout分享激发您锻炼的动力,或使用本新闻结尾处的链接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

乔丹的第一条建议:做点什么。

强生人类行为研究所的运动生理学主任乔丹说:“我们知道,任何数量和强度的运动都会对您的健康产生积极影响。” “有些运动总比不运动好。如果我进入车库锻炼两分钟而不是回复电子邮件,那就太好了。两分钟总比没有分钟好。”

他说,您的最终目标应该是每周进行150分钟的中等强度锻炼或75分钟的剧烈强度锻炼。

但是,我们将开始缓慢并保持简单。我们本周的目标是开始养成健身习惯。请与您的医生确认,以确保安全进行运动,然后慢慢开始。这是接下来七天的挑战。

选项1:剧烈运动20分钟。本周,请完成三项6分钟或7分钟的锻炼(我们已在下面添加了链接),并确保在两次锻炼之间休息一天。根据您选择的内容,需要进行18到21分钟的剧烈运动。剧烈运动意味着您的努力程度应为7或8,以1到10的比例进行。如果您要进行20分钟以上的锻炼,则可以在平时散步,骑自行车或进行重量训练。由你决定。

选择2:45分钟的适度运动。尝试在本周进行15次15次轻松的步行。那是45分钟的中等强度运动。您的努力水平应该在1到10的范围内,约为5或6。如果您想做更多的事情,则可以增加强度并慢跑或跑步。或在步行中添加一些健美操。或者,您可以在休息日进行6分钟或7分钟的锻炼或举重训练。

选项3:加强现有锻炼。如果您已经在进行此运动,那么对您有好处!夏季锻炼的挑战是在日常锻炼中增加几分钟的时间或提高强度。

参加30天的健康挑战赛。这项挑战于2019年1月首次提供,从注册后的星期一开始。您每天都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提醒。挑战包括星期一,星期三和星期五的6分钟锻炼,而一周的其余时间还提供其他有趣的挑战,以刷新您的思维,改善您的饮食习惯并与您所爱的人保持联系。了解更多信息并在此处注册挑战。如果您已经接受了挑战,则不会每天收到电子邮件,但仍然可以完成每个任务。(或者您可以使用与上次使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同的电子邮件地址注册。)

希望您能和我一起参加这个夏季锻炼挑战赛。请记住,我们本周的目标是开始运动,并在三天之内进行少量锻炼。阅读格雷琴·雷诺兹(Gretchen Reynolds)关于我们如何变得更强壮的伟大故事,从而获得启发。简布罗迪(Jane Brody)有一些关于臭虫的好消息。和无聊的人一起休息一下,或者和莫扎特一起消磨时间。

新浪微博@GFIC全球健身情报中心

微信公众号@GFIC全球健身情报中心

记得点赞,关注和转发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