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三个月了  无数个想记录下来的事情因为太忙了都没能当时记下来,不过美好的事情常常回味也不会忘掉鸭。

出门永远帮我提着所有东西。

在我面前就没有过不温柔的时候,也没让我担心过犹豫过,一直都超级坚定 超级包容 一直让我觉得自己是被偏爱的。

走在路上紧紧牵着手 或者我挽着你 稍微松开就立马看着我问怎么了为什么放开手,然后就是连体从来不放手的我们了。

有一回我失眠发消息把你吵醒了 醒了立刻给我打电话,虽然带着还没清醒的声音但是听不出一点点的不耐烦和抱怨 反而在因为我觉得吵醒他了而内疚的时候一直超级温柔的语气在安慰我  还说”我明天又没啥事 也不用早起,跟你打会儿电话才好呢 不然明早醒了知道你一个人失眠我会更难过。”从这之后每天晚上挂电话前就一直说让我睡不着一定要打电话给他。

跟朋友一块儿吃饭 没看菜单就点了一份平时他不怎么爱吃的素菜,上了菜也没怎么吃 之后才想起来虽然我没提过但是每次吃饭几乎都会吃这道菜 他自己记下了 有一次外出野餐也自己做了那道菜带来,当然那家餐厅没他做的好吃。之后一块吃火锅或者串串他总是第一个就拿我喜欢的菜。每个细节都让我觉得自己才仿佛一个糙汉子

去一家我们经常去的咖啡厅 聊起这里的蛋糕我就随口提到好像之前某天来的时候也吃了这款蛋糕我还吃了沙拉,他立马就接话 “你那天吃的不是沙拉 是三明治吧,你切开的时候里面的蔬菜都掉出来了,你就说这跟吃沙拉似的”这都过了三周不止了,你还记得那天的细节,你说“别的事我不敢说 你的事我是都记得清清楚楚。”当时我没说话 好像是说不出话 不过我记住了。

除了家里有重要的事情以外,你总会说只要是你的事我可以推掉其他所有事。不管是约会还是答应我的事情也从来没有失约过。小到每天晚上一从网吧出来就给我打电话 或者到家给我打电话 或者我每一条抖音艾特你你都没错过 一一回复,事事有回音。

还有一起坐车回家 我靠在你肩膀,阳光照到我们脸上,你自然的抬起手给我挡脸上的光。大概  这就是真爱没错了hhh

小手一牵 岁岁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