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注定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转眼间,时间已经进入8月,相信很多朋友已经开始期待10月新番的到来了。

毕竟今年的压轴大作就在10月,那就是《进击的巨人》

今年初,漫画原作者谏山创表示《进击的巨人》的创作已经接近尾声。

近日,谏山创再次发声表示,自己作为《权力的游戏》的铁粉,十分理解看到结局烂尾时的心情。全文的内容大概是说,自己会在这份理解之上创作出读者能够接受的结局,并且他也有这份自信。

很明显的可以看出,谏山创老师是想力争不产出烂尾剧情,真的很良心。

对于谏山创这样的FLAG,网友多数是表示欢迎,因为从他历史创作的表现来看,网友对于他的创作还是十分放心的。

其实在今年年初他表示最终创作进度还剩百分之5的时候,我就觉得应该不会差,要不然也不会总出来说。

而这一次谏山创的再次发生,我个人感觉可能他的创作已经基本收尾,所以才有这样的信心。

目前,官方进度还是按照10月番的进度准备,相信巨人不会延期,期待今年10月,给我们追了十几年的巨人画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