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叫小梦,因为弟弟一直想养一只猫,它完成了弟弟的一个小梦想,所以我们给它取了这个名字。

8月1日爸爸把它带回家。我第一次见到它的时候,它在弟弟的身旁睡觉,四个小腿腿伸的直直的,睡的很香。晚上我在沙发上看电视,它窝在我旁边,突然我闻着气味不对,当时我就怀疑它要拉粑粑了。都是弟弟误导我,说是他放了屁,结果不过几秒这小家伙就给我拉在沙发上了,我赶紧把它放在猫砂盆里,然后收拾它的便便,随之我的铲屎官职位就确定了。

晚上大家都不知道该拿它怎么办,爸妈怕它拉在床上,准备把它放在窝里。我觉得它那么小,又是刚到家,晚上肯定会叫,一个待着多可怜,于是就包揽了照顾它这件事。

我是个夜猫子,相处了几个小时我就发现,这猫和我真对脾气,是个真正的夜猫子,第一天晚上,它一直闹腾到两点才睡觉。

它很懂事,拉粑粑前会在你面前叫几声,然后一直转圈,除了第一次我不懂它,它再也没有乱拉过。即使后来它生病了,一直躺在床上,想换个地方都动不了,在上厕所前,它用尽全身力气爬到了床边,朝我叫了几声,那一刻我真的心疼。

和我睡的第三天晚上,它差点死了。因为猫咪太小不会吃东西,两天只吃了几小盖奶。那天晚上我一直看着它,生怕它死掉。后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凌晨四点我惊醒,就赶快看它是不是还活着,谢天谢地,它没有死。早上八点多我和弟弟赶紧带它去看了医生。

昨天我们一直在用针管给它强行喂奶,精神比前天晚上好了点,但还是不太好。

今天早上我给它喂奶它一直挣扎,我受不了那种残忍的画面就停止了,下午上吉他课回来它还在床上睡着,又给它喂了半管奶。到了晚上它精神愈加不振,比那天晚上还要糟糕,就在刚才它死了,永远的离开了,我亲眼看着它拼命和死亡做斗争,最后被死亡打败。

如果今天我没有心软,而是强行给它喂奶,它是不是就不会死了呢。

来到这个家五天,和我睡在一起五天,现在它走了。是我养的它,也是我养死了它。希望下次投胎,你能生在一个愿意好好养猫的主人家,不要还没脱里母乳就被抛弃。如果你下次还愿意让我养你,我保证把你照顾的好好的。如果不行,我愿这辈子不再养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