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儿子

     你好

     儿子,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姓袁,单名一个然字,妈妈活这24年来,从来没有遇到过跟妈妈重名的呢,你的爸爸姓刘,单名一个硕字,所以你也理所当然的姓刘了,你还没有出生的时候我们就给你起了一堆名字,你那个不正经的老爸,一会说让你叫刘小宝,一会叫你刘二蛋,一会又变成了刘铁锤,反正你爹没个正型,当时给妈妈我气够呛,妈妈呢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你的名字里有一个恩字,感恩你来到爸爸妈妈身边,感觉你就是上天恩赐给我们的一个礼物,所以妈妈非常坚持的要你的名字里有一个恩字,直到生完你,医生让二十四小时内去办理出生证明,你爸爸开始非常认真的百度搜索,花钱找字给你起名,根据你出生的时间呢,爸爸查到你五行水少点,所以爸爸在保留妈妈喜欢的恩字基础上,然后选了个沐字,所以你就叫刘沐恩。儿子,这就是你名字的由来了。

   儿子,妈妈长这么大,我觉得我从来没有坚持做一件事一直做下去,别人都说妈妈是个脑子一热想什么是什么的人,永远都只有三分钟热度,但是对于给你写信这件事,妈妈想坚持下去,妈妈最近在看三十而已,我觉得里面顾佳对钟晓芹说的一句话特别对,顾佳说,自从我出月子以后,顾佳就死了,活下来的,是许子言的妈妈。妈妈觉得顾佳说的非常对。儿子,从你出生的那一刻开始,活下来的,就是刘沐恩的妈妈,所以妈妈要改变,因为我现在的身份是一位母亲,我以后得一言一行都会对你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妈妈决定改变,改变的第一件事就是,把给你写信当成是一种习惯,坚持下来,妈妈每天都要记录你的变化,妈妈的生活,等你长大了,把这些信拿给你看,妈妈既盼望你快点长大,同时又害怕你太快长大,妈妈害怕你长大以后跟妈妈沟通少了,所以妈妈要写信,妈妈要坚持给你写信这件事情,让写信成为长大以后你我母子之间的交流,成为我们割舍不掉的一段回忆,成为我们亲情传递的一种方式,儿子,此刻看到躺在妈妈怀里喝奶的你,妈妈觉得好幸福。突然有那么一刻,妈妈希望你永远长不大,希望你永远躺在妈妈怀里,妈妈永远保护着你。

   儿子,今天妈妈就给你写这些吧,剩下的留着以后写,最后妈妈要说的就是,儿子,爸爸妈妈爱你😘愿你此生健康顺遂,平安喜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