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女生来说性感有很多种,但一定有一种是马甲线。有马甲线都不用看脸,随便炫个腹,就能秒杀一众女生。但是,好身材总是来之不易,不是在健身房里挥汗如雨就是在家吃着水煮青菜,辛苦就算了,马甲线还遥遥无期。

减不动肥却想拥有马甲线,这种事情以前真是做梦都不敢想的。但其实在医学发达的今天,吸脂也能吸出马甲线。

吸脂已经不单单只是吸取大部位的脂肪来达到瘦身的目的,还可以通过精准吸脂,来达到雕塑体型的目的。现在更多美女已经不仅仅局限于腰腹的纤细,转而是追求具有线条,肌肉感的健康美,比如马甲线。

 

马甲线这样的体型雕塑比正常大面积抽吸对医生技术要求更高。想要塑造出自然好看的体型,需要医生精确掌握组织层次,根据肌肉线条走向,通过深浅层配合,逐层抽吸,使身材凹凸有致。

通过吸脂将腹部覆盖在肌肉上的脂肪吸掉,突显腹部肌肉线条,从而实现跟运动减脂一样的目的。

吸脂术这么厉害,那大腹便便的身材也能抽出马甲线吗?

当然不是,上面我们提到吸脂吸出马甲线,只针对本身腹部有肌肉基础的美女。因为马甲线说到底是由腹肌和腹外斜肌两部分组成,而腹肌和腹外斜肌间会形成线条,这就是马甲线。

而吸脂只是通过精确抽吸来减少腹部脂肪含量,让水桶腰变成平坦的腰腹。也就是如果你腰腹上没有肌肉,那么吸脂也能在你本身的基础上吸出匀称的腰部线条。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女明星都那么瘦了,还是没有马甲线的原因。所以,增肌+吸脂减脂,才是帮助大多数女生拥有马甲线的大绝招。(这样得来的好身材也更加稳定持久)

 

腹部吸脂对医生技术的要求是很高的,医生在操作的过程中如果吸脂过多就会对治疗者身体健康造成影响,吸脂过少就不能达到理想的吸脂效果。另外就是吸脂手法的问题,如果吸脂不均匀就会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所以腹部吸脂对医生的选择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