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为一个动漫忠实爱好者,我每年都会追很多动漫,也会补很多老番,但是有时候在补老番的同时,也会很揪心。

毕竟有些动漫虽然很喜欢,却一直很难出续作,就好比今天推荐的《境界触发者》,已经让人足足等了快5年了。

故事的背景发生在一座拥有28万人口的城市三门市,在某一天,这座城市突然有一道通往异世界的大门被打开,随着大门的打开,大量异世界侵入者随之而来,他们被称为近界民。

毫无疑问,普通的装甲坦克一类的是对这些近界民几乎没有什么作用。

人们开始忧虑这座城市的未来,担心这座城市会被就此毁灭。

在这种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一个神秘团队的出现击败了入侵的近界民。

这也使得这座城市有了新的希望,而这些神秘人则是隶属于境界防卫机关(Border)的成员,他们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建立了巨大的基地,同时整理了应对近界民的防卫体制。

这也使得这座城市的人们有了对抗近界民的能力,在此又过了4年,虽然仍然会时常有近界民来到这个城市,但是却很少会有人搬离三门市,这可能更多的是人们对于Border能力的信任。

人们已经可以做到对这座城市里的战斗习以为常的地步了。

故事的主人公空闲游真是一个转学生,虽然身材矮小,但是实力却很强大,会主动回击别人的欺负而不会选择忍让,他是一个按照自己已有逻辑行动的人。

即使面对突如其来的近界民袭击,他也能从容的应对,本作的另一个主人公三云明明要应付好久都应付不来,而空闲则是出场就开挂的解决了战斗。

绝对是主角光环了,三云见证了空闲的实力后以为他是一个Border,但是从空闲口中得知的是他是一个近界民,这其实很不可思议,因为在这个世界的人们脑海里的近界民都是像之前出没的怪物那样,然而那其实只是简单的傀儡兵。

空闲自己表明自己来到这个世界是为了寻找父亲的一位朋友,然而事实究竟会如何进展,空闲在这个世界能否顺利生活,近界民们的真正目的又是为何?这一切的一切等待你亲自揭晓。

另外,这部动漫目前已经累计了超过50集动画,相信如果你真的喜欢上这部动漫,应该起码一周不会再遭遇漫荒了吧。

这部动漫是爱奇艺独播,由于爱奇艺的佛系宣传,这部动漫知道的人似乎还是很少的,在这里我今天力推(当然,可能里面角色的画风有点迷,至少我不太喜欢,但是内容可以弥补这个缺陷)相信我,这部动漫不会让你失望。

同时,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期待着第三季的到来,根据已知消息,官方目前已经在筹备第三季的制作了,相信第三季动漫会在明后年与我们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