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寻狗启事:

你见过这只狗吗?

我肚子一叫,它就马上去厨房,把干红辣椒剪开去籽加入沸水锅中熬煮,生姜切片,放入沥干的红辣椒翻炒出一份火锅底料;

我最爱吃十三香味的小龙虾,每次点外卖,它都能准确地从一堆小龙虾里挑出十三香那盒叼给我;

我只要是晚上打开电脑,它就找到鼠标,帮我点开放小黄文的那个文件夹……

本人和家人现在非常着急,希望看到的朋友能告诉我哪里能买到这样的狗狗?

或者像下面这些成精的宠物也行,谢谢大家!

男朋友家有一只千年泰迪精。

每次我们xxoo的时候它都看着,不让看就一直敲门。

看的多了后来发展到,只要我俩一接吻,那货就把套套从抽屉里叼过来。

——sara

曾经我养过一只猫,特别通人性。

那时我在准备一个考试,每天背题背得头昏脑涨,一天也背不下来几道题。

我也知道早上背题效果最好,但我根本起不来。

那段时间,我家猫早上4点就准时把我拱醒,我只好起来背题,效率大大提高。

考完试第二天,我家猫就不拱我了,好像知道我考完了。

那次考试,我考了全市第一名。

——崔小明

有一天,我煮了狗子最爱吃的饺子。

才吃了一个,就闻到一股狗屎味……

只见凳子旁边有一颗狗屎,我用纸巾包起来,发现前面还有一颗,就这么一步一颗捡了7、8颗,直到拐弯进了厕所……

清理完狗屎出来,发现饺子已经被狗吃了大半碗!

我是被调虎离山了么?

——捕蛐蛐军团

别人家的龙猫。

龙猫喜欢吃柚子,有一天,主人拿着一瓣鲜柚子过去,龙猫可开心了,主人做了一个“给你”的动作,然后转手塞自己嘴里了,他家龙猫也不叫,呆呆地用手接了一个新拉的、热乎乎的便便,扔主人脸上了,扔…脸…上…了……

哈哈哈哈,一言不合就往主人脸上扔屎。

——花卷

我妈有一只从小养大的喵,9岁了,可以说是和我妈相依为命形影不离。

我妈吃饭,它坐我妈椅子上吃饭;

我妈看电视,它趴我妈膝盖上睡觉;

我妈半夜起来上厕所,它起来跟着上厕所。

我妈更年期经常失眠,坐在电脑前玩连连看,迟迟不肯就寝。

它一个飞跃跳到电脑主机上,小爪子正好按着电源键,把电脑关机,我妈只好乖乖去睡觉……

如果说只是巧合的话,后来每晚11点,它都跑来准时关机该怎么解释?

——张果冻

每次下班回家,我家狗子都会出现在门口,热情地迎接我。

前几天,我提前半小时下班。

打开家门,没有看见狗子,有点纳闷,就往屋里走去……

我看见了有生以来最让我震惊的场景——家里开着空调,狗子钻在我的被窝里舒服地睡着。

听见动静,它把头探了出来……

我们两个,就这样两脸懵逼地看着对方……

你可以开关空调我也就不计较了,但你能告诉我,平时你是怎么把点卡这么准的,能在我回来之前把一切都恢复好,准时在门口等着!?

——大杜白

我养了一只大型金毛。

每次我跟朋友打电话,说要出去,它就会跑到衣柜那拉屎!一大坨!还会凶狠地守在衣柜前,守护着它的屎,根本推不开!

但是,我只要跟它说,我不出去了,它就会把拉出来的屎,叼到垃圾桶里,自己拿一块抹布左擦擦右擦擦。

它平时很听话,见我准备出去遛它,它会看我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把同色系的鞋子叼过来给我。

——海带

我的狗狗仙贝,自小喜欢瘦瘦的光腿姑娘。

3个月的时候,遇到光腿姑娘一定要过去舔腿,舔不到誓不罢休;

4个月的时候,教它握手怎么都学不会。过了两天,它去医院复查,医生是个肤白貌美的姑娘,教它坐下趴下躺下握手,都一一做到,但回来之后继续不会;

仙贝长成一只大狗后,看到姑娘还是想扑过去舔,很多姑娘都被它吓跑了。

后来它改变策略,见到光腿姑娘会慢慢走过去,先卖萌,等人卸下防备的时候,它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朝腿上舔去……

——小白

朋友家的猫,有段时间总是抬着右前腿,用其他3只脚走路。

朋友发现后很紧张,带她去宠物医院做各种检查,还拍了X光片,但检查结果一切正常,没办法只能回家好吃好喝地伺候着。

某天,朋友突然看到猫在悠闲地散步,右前腿完全没什么异常。

然后精彩的来了,那只猫发现了我朋友在盯着她看,她瞬间抬起了一只前腿,用其他3只脚走路。

但是她抬错了腿!抬成了左腿!

——super merry

朋友家有只狗,不小心把他妈非常昂贵的一个杯子打碎了,朋友妈妈一直遵从“不打不听话”的原则对待狗子,狗子估计给打怕了,就想栽赃给朋友。

它是这么做的:先把朋友带到案发现场,然后马上打碎另外一个杯子, 听见声音的朋友妈赶到现场时,看见的就是两个杯子的尸体,和一脸懵逼的朋友……

——吃三七不长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