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蕊西出生在一个朴素又充满爱的家庭里,她今年15岁,弟弟四岁了。今年也是她初中毕业的一年,蕊西是一个不好的女孩子,她初中就学会了抽烟,弟弟两岁还小的时候,姐姐总是骗他这是姐姐吃的糖,你不能吃的,要长大了才能吃,还叫他不要给妈妈讲。

也不知道从多久开始,妈妈发现了蕊西要抽烟。一次蕊西放学回家,妈妈说,你枕头底下怎么会有打火机,蕊西没有说话,“你是不是学会抽烟了?”蕊西没有反驳:“是。”多么简单的一个字,让妈妈非常生气,但妈妈没有打她也没有着急,就是愤怒的说道:“你才多大,为什么要抽烟?不准抽烟。”皱着眉头骂了几分钟。到后来,蕊西抽烟被发现了很多次过后,也是有一天回到家,晚上蕊西躺在床上关上门,又想抽烟了,从枕头底下摸出打火机和巧克力盒子,点燃了一根烟,把盒子打开,看到盒子里的烟头和烟灰没有了,这才意识到妈妈又发现了,这次居然没有说话。

每次回到家,弟弟迎面跑过来抱住蕊西的时候,蕊西笑得特别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