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斗罗大陆上有各种各样的强者,当然只有最终站在巅峰的存在,才能够被大陆上的人们列为传奇,被人们所铭记。只是除了这一类站在巅峰的存在之外,还有一些看上去很平常的人,才是真正的狠角色。

#国产动漫#Hello,大家好,这里是漫小资。在斗罗大陆这样一个以魂师为主的世界中,实力强大与否,直接关系到未来的生活是否美满。像斗罗大陆这一类玄幻作品当中,主角正常情况下都是最强悍的存在,当然这里所说的是指主角成长起来之后,最终站在世界之巅的时刻。在主角未成长起来之前,他们其实还是需要长辈们保护的。

神王级唐三实力强大,却不是真正的狠角色

唐三作为《斗罗大陆》系列的第一男主,其实力和天赋在第一部的故事当中都是绝顶的存在。经历了诸多磨练之后,唐三最终成为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双神位继承者,实力达到神王层次。那么神王层次的唐三,真的就是斗罗最狠的那个人了吗?其实并不是这样,在唐三的成长过程当中,曾经出现过很多敢对唐三“动手动脚”的存在,今天就让小资带大家来回顾一下,这些狠角色到底是谁吧!

荣荣、竹清、火舞、孟依然曾亲过唐三

首先,唐三身为神王,是整个斗罗位面的最强战力,按照常理来说,被亲这种事情也只有小舞能够做到。但是纵观唐三的成长历程,被亲的经历可是不止发生过一次啊,像孟依然、火舞、荣荣和竹清都亲过唐三。只不过四大女神当时的心情都大不相同,孟依然是无奈,火舞是仰慕,而荣荣和竹清则是真心实意想感谢唐三。不过要是她们知道自己亲的竟然是未来神王的话,估计当时就会吓到腿软吧。

老杰克村长痛斥位面之主,送神王上学

其次,老杰克村长也是小伙伴们口中的狠人之一。唐三和唐昊还在圣魂村的时候,老杰克村长之威就给小伙伴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管是怒斥唐昊这个邋遢的酒鬼,还是送唐三到初级魂师学院上学,老杰克村长都是凭着自己的“硬实力”做到的。也正是因为这两点,让武魂为胡萝卜的老杰克村长一度超神,说什么老杰克村长其实是隐藏在圣魂村的神,为了保护村民们选择不显露山水,这种想法实在是一绝。

让神王下跪,拍过神王脑袋

然后,大师玉小刚也做过一些“骇人听闻”的事情,大概就是让神王主动下跪,并且拍过神王脑袋。唐三跟大师的第一次见面是在诺丁城初级魂师学院里面,因为大师通过自己的分析判断出唐三双生武魂的事实,让唐三心甘情愿拜玉小刚为师。那会唐三扑通一声就跪下了,并且给大师磕了头,并且在后来的师徒相处当中,大师也是拍过唐三的小脑袋。毕竟在大师看来,唐三就像是自己的儿子一般,这些举动对于他来说是再正常不过了。

差点灭了神王,也拍过神王脑袋

最后,毒斗罗独孤博也曾经拍过唐三的小脑袋,并且在一开始跟唐三打交道的时候,还差点秒了唐三。独孤博对于唐三来说像是好友一般的存在,两人属于忘年交的关系,虽然独孤博是爷爷辈,但是唐三跟他依旧是以兄弟相称,这里颇有占独孤雁便宜的意思了。因为唐三给独孤博解了毒,让独孤博对于这位小怪物有了新的认识,几个月的相处下来,两人成为至交好友,这堪称是斗罗的一段佳话。

结语

以上就是存在于斗罗大陆第一部中的那些“狠角色”了,有的人虽然实力不怎么样,但是对唐三所造成的影响却是相当大的,虽然唐三成神之后无法带着这其中的某些人前往神界,他们依旧会以认识唐三这样一位神王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小伙伴们还知道斗罗系列中其他“狠角色”吗?欢迎在评论区中说出来跟大家一起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