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

佛山海鲜烧烤节,”蚝”横10天

“烧烤届扛把子”太豪横了!从8月8日-8月17日,连续10天海鲜烧烤节,实现海鲜自由,佛山人千万别错过!

全佛山7店同享5折吃烤生蚝、海虾、鱿鱼,就问你来不来,错过就没有了!

02

佛山7店一起”蚝”横

烤生蚝

吃烧烤不点生蚝是莫得灵魂!作为木屋烧烤的当家菜品,什么叫一口爆汁、蒜香味扑鼻,你尝了就知道。

店内所有生蚝都来自广东湛江,现开现烤,肥厚鲜嫩的生蚝,肥嘟嘟的蚝肉一看便知是新鲜货!

现开的生蚝直接上烤炉,不一会儿便汁水沸腾。淋上特制蒜蓉汁,有效去除生蚝的腥味,再加入剁椒和葱花调味,鲜味瞬间提升了。

烤制过后的生蚝,依旧汁水丰盈,肉厚鲜嫩的生蚝差点儿连壳都盛不下了,上桌后蒜香扑鼻,隔壁桌的小孩都馋哭了。

上桌后先嗦完生蚝烤出的汤汁,再用筷子挑起蚝肉,包裹着调料一同开吃。入口丝滑软嫩,蒜香味瞬间爆发,鲜味直冲天灵盖,爱了!

烤海虾

瞧海虾这傲人的身姿,绝对是夏日宵夜的主角之一!每只都如手掌般大小,上桌便鲜香四溢,勾得人馋虫出动。

为了让味道穿透外壳渗入虾肉里,直接将香料一大把网上撒,在炭火高温的燃烧中,海虾瞬间变红,鲜香味直窜鼻腔

///

外壳焦香酥脆,虾肉饱满Q弹,唇齿间都能感受到虾肉鲜甜,越嚼越香,每一口都是享受~

烤鱿鱼串

一上桌它做好了准备来勾引我的欲望,我输得心服口服。

在烤架上经过“淬炼”的鱿鱼表皮焦香,烤制时刷上秘制酱汁,再在猛火的攻势下,牢牢锁住鱿鱼鲜味~

鱿鱼的口感紧实Q弹,每吃一口都感觉像在打架,还带着些许香辣味,我只想独占它们啊啊啊!

锡纸黄花鱼

黄花鱼在锡纸的包裹下牢牢锁住了水分,特别要夸爆这个汤汁,调制得无敌鲜香!

/////

随手一夹便是嫩白的鱼肉,焦香和肥嫩并存的口感,舌尖瞬间被点燃,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香辣带鱼

这款香辣带鱼比较特别,酥脆的鱼皮裹着细嫩的鱼肉,鲜香味中带点焦香酥脆,吃起来嫩中带汁,十分鲜美!

✘✘✘

03

各款爆品都点上

烤香辣猪蹄

据说许多木屋的粉丝,到店第一件事就是点上两份香辣猪蹄。选用的猪蹄是前蹄三寸黄金线,吃一口就会上瘾!

✘✘✘

猪蹄提前卤好,在旺火攻势下,皮愈发油亮,肉质更紧实。Q弹的外皮一撕就开,露出了嫩白的肉肉,皮酥肉弹,不爱吃猪蹄的我,也忍不住喊真香!

烤肥肠

躲得过牛羊肉烤串,却躲不过烤肥肠!肥肠先卤后烤,卤之前还得处理干净,不留一丝膻味。

师傅下料真的特别足,先辣椒面后孜然,最后再撒上芝麻,那味道都渗透进了肥肠的毛孔里,一口咬下去外脆内绵!我…真的抗不住啊~~~

// 木屋烧烤

吃完海鲜不过瘾的话,还能点上店内各款明星爆款菜品,QQ翅、烤猪耳串…夏天就应该闷几口啤酒,抓一把烤串,尝一顿海鲜,简直美滋滋~

04

烧烤届扛把子,年轻人撸串根据地

年轻人提到吃宵夜,第一时间浮现脑海的非木屋烧烤所属。这家自带顶级流量的烧烤届扛把子,小红薯、某评都留了不少踪迹。

进门随处可见的原木工业风装修氛围,在暖黄色的灯光笼罩下,似乎将人间烟火气都浓缩在这温馨的空间里。

这里不仅有肉,还有酒,随处可见的干杯slogan,随着夜幕降临,喝酒撸串更是进一步将热闹氛围推至高潮。

木屋烧烤海鲜烧烤节,在8月8日拉开帷幕,持续10天!这个夏日来「木屋烧烤」,加入啤酒与海鲜烤串的狂欢,一起“蚝”横起来!

●●●

木屋烧烤

创产店

【店铺地址】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四路佛山创意产业园5号楼首层106室

【营业时间】

11:00-次日3:00

南海万科店

【店铺地址】

佛山市南海区南海万科广场10座1层134-136铺

【营业时间】

11:00-次日3:00

美的新都荟店

【店铺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美的新都荟广场首层1023-1026铺

【营业时间】

11:00-次日4:00

顺德印象城店

【店铺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东乐路268号顺德印象城首层07-08铺

【营业时间】

11:00-次日3:00

-The End-

✍🏻编辑设计丨果汁

📷摄影丨MIMI&OCKING

*本文图片内容归贪吃佛山所有,不可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