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霍比特人》中,瑟兰迪尔骑的神鹿,优雅的外形和骄傲的神态,与精灵王的冷艳配合的天衣无缝!叫人好奇这种神鹿是否真的存在?

神鹿的大名叫做“大角驼鹿”。它是世界上最大的鹿,比犀牛高,重700公斤,喜欢待在森林里不停的吃喝。

来阿拉斯加,一定要亲眼目睹,神鹿的真容!

阿拉斯加野生动物保护中心:这儿是一个占地200英亩的野生动物收容所,那些被遗弃和受伤的野生动物将在这里得到精心的照料,最终仍然会被放归于大自然。这里所有的动物都生活在野生环境下。

冰川湾国家公园:与加拿大接壤,处在陡峭的群山之中,不通公路,只有坐邮轮和飞机领略它无可言谕的美丽。公园号称北美特有物种的大观园,有美洲豹——现存第三大的猫科动物、驼鹿。

阿拉斯加动物园:占地面积25英亩,收养的大多是被遗弃或受伤的动物,明星动物“马吉”是世界上第一个拥有跑步机的大象。园内的动物品种丰富,有多尔大角羊、狼獾、驼鹿、秃鹰、羊驼、驯鹿、金雕、猞猁等。

楚加奇国家森林公园:美国第二大国家森林公园,园内的森林、河流、湖泊、山脉及冰川美景令人终生难忘。在森林中,随处可见在此栖息的黑熊和棕熊,体型巨大无比的驼鹿,悠闲漫步的多尔绵羊。

诺阿塔克国家保护区:毗邻北极之门国家公园,诺阿塔克河附近的区域开阔、广袤,为保护野生动物提供了绝佳庇护所。这里栖息着包括棕熊、驼鹿、狼、猞猁和大白羊等大型哺乳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