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后宫题材的动漫作品一直以来人气都非常的高,几乎每年都有十几部同类型的作品上映,虽说每次这种后宫番的动漫在人气上都非常的不错,可是这几年我总觉得日本的后宫番就跟套娃一样,实在没有过多的新意。不过在这些后宫动漫中还是有一些非常不错的作品,就比如说《五等分的花嫁》,这部日漫直到现在人气都非常的高涨,据说很快就要有第二季了,真是令人期待啊!

在《五等分的花嫁》中我们的男主一直徘徊于五位长相一样的女主之间,由于各位女主之间的性格都略有不同,所以在观看这部动漫的时候大家完全不用担心剧情设定过于平淡无趣,每一位女主角的出场都能够让你体会到不一样的情感经历。

不过今天我们要说的这部后宫番并不是《五等分的花嫁》,而是一部叫做《为我而生》的后宫动漫,这部作品的厉害之处是它总共有十二位女主角,另外这十二位女主角都与男主有着很亲密的关系,并且男主与女主们之间的相处方式还相当的和谐,不像诚哥当年直接因为两三位女主就直接领了盒饭牺牲了。

但是在这里我要提前告诉大家的是,虽然在开创后宫这方面这部动漫非常的厉害,可是在其它的方面,这部动漫《为我而生》的评价却非常的差,完全可以称得上是烂片中的战斗机了,以至于全动漫看下来我都有种想要砸电脑的冲动了。

故事的内容主要是围绕着一个被污染的魔法世界展开的,而我们的男主角被召唤到这个魔法世界的主要原因,就是为了拯救世界,只不过这个拯救世界的方法很不一般,不是由男主亲自动手,而是需要他与女主们在一起,诞生出所谓的”星之子”才行,所以这部动漫的名字才叫做《为我而生》。

因此在这部动漫中最主要的情节就是男主与各位女主角创造星之子的过程了,幸好我们的男主还是挺厉害的,在经过的长时间的努力之后,终于将星之子全部创造出来了,最后开始了拯救世界的旅程。

整体来说除了创造星之子的这些片段之外,这部动漫一点可看的地方都没有,曾经有过那么一瞬间,我甚至觉得这是二次元领域有史以来最烂的一部动漫作品了。不过后来我了解到这是由一部游戏改编的动漫作品,我也就释然了,毕竟游戏公司的作品被改编成动漫,本身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剧情方面出现这种纰漏也是正常的事情。

如果大家要去看这部动漫,最好提前做好一些心理准备,因为一般的观众都很难接受这种”Z马”的男主人物,简直分分钟让你三观尽毁啊。当然大家要是只看重要的片段,不去看完整个主线剧情那样会好上不少。那么大家对此有何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说出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