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都是不在减肥中爆发,就在肥胖中灭亡。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减肥是一个女人一辈子的命题,你不减肥永远都不知道自己有多美。360 水动力吸脂是现在非常热门和流行的抽脂手术。定位吸脂位置和数量,分解并减少人体各部位多余的脂肪,在减少脂肪数量的同时抑制脂肪细胞增大,从而达到显著的瘦身效果,而且不反弹。

那么,腰腹环吸手术好处在哪儿呢?

1.安全快速瘦身不反弹

独特的螺旋式水刀,对人体脂肪进行探测和分析,规避血管和神经,有效分解。

2.瘦身、塑形、紧肤一步到位

360水动力吸脂在瘦身的同时,可激起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使皮肤更有弹性和光泽,瘦身、塑形、紧肤一步到位。

3.轻松享瘦,舒适无痛

直径2.5mm的超微针头只在皮肤上留下微小创口并很快愈合,恢复后基本看不出痕迹。采用高科技活塞式真空吸引系统,负压低、损伤小,整个过程痛感轻,让您轻松享瘦。

4.大幅度缩小腰围

人越胖,骨架越小(俗称“肉厚“),减去的尺寸就越大,一般可减去5-15厘米。

5.形成腰翘

通过大量吸去侧腰部的脂肪,女性在意的腰翘可以形成。

6.腹部变平坦

原来膨隆的腹部消失,摸起来平平的,有的甚至凹下去,衬托胸部更丰满前挺。

7.翘臀形成

由于将堆积在臀外上区的,皮下脂肪抽掉,臀上部的半球状形成,也就形成了俗称的翘臀。

适应人群

体内脂肪较多、全身性肥胖的人

腰腹部、大腿、胳膊

小腿、面部等局部肥胖的人

希望改善皮肤松弛现象、矫正体形的人

希望短时间内获得体形效果的人

———————————————————————————

全国各地整形医院医生案例 | 口碑 | 价格 | 排名查询系统

↓↓↓↓↓↓↓↓↓↓↓↓↓↓↓↓

↓↓↓↓↓↓↓↓↓↓↓↓↓↓↓↓

↓↓↓↓↓↓↓↓↓↓↓↓↓↓↓↓

点击查询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