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志者事竟成!

这句话不仅适用于人类,狗狗也同样懂得!在巴西现代汽车代理总部门外,总会有一只黄色狗狗在门口徘徊,谁也不知道它从哪里来,有没有主人。

4S店员工第一次见到它的时候,还是去年5月,当天正下着大雨,这只黄狗狗被淋成了落汤鸡,跑到了4S店门口一边发抖,一边舔着身体。

当天值班的一名善良的销售员看到后,将它引到了大厅,擦干了身体,还给了一些吃的。也就是从那天起,这只狗狗就赖在门口不走了。

既然这只狗狗已经成了常客,大家也给它起了名字“Tuscon Prime”(两款车名)。可见给它起名的销售是有多敬业,给狗起名字,都要带上品牌

让大家意外的是,Tuscon Prime不仅十分乖巧,还超级聪明,每次见到有客人来看车,都会主动过去打招呼,如果顾客带着孩子来,还会哄小孩玩儿。

让大家更意外的是,自打Tuscon Prime来到店里后,成交率噌噌涨!

老板立马拍桌确定,Tuscon Prime从此正式成为本店销售顾问

还拥有专属工牌!

既然身份不同了,那就必须好好抹香香,注重仪表了!

一群员工还在大厅给它建了别墅!

有业绩,就是狂啊!!!多少员工卖一辈子车,都没赚到别墅!人家年纪轻轻,1年就搞定了

大家还给Tuscon Prime在IG建了专题页,分享它的日常。

Tuscon Prime的知名度是越来越大,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媒体采访报道!

估计Tuscon Prime做梦都能笑出猪叫

不过话说回啦,Tuscon Prime也不是只管卖萌,人家有时候也做前台招呼客人。

有时候还当客服,解答各种问题,不过不管你问什么问题,人家的回复都是同一句话:汪汪汪..

有时候还是体验员,用亲身感受告诉你每一个部件都是货真价实!

如果有人质疑汽车性能的,Tuscon Prime还会邀请顾客上车,带着对方试驾

通常顾客看到这副驾架势,也就都不敢质疑了

老司机就是不一样!

最厉害的那还要说代言了!这才是名副其实的,“我为自己代言!”

喜欢狗狗Tuscon Prime的记得去它的IG看看哦!

好吧,说了这么多其实帮主特别想说一句话,“我真没收现代的钱”

只是看到这个流浪狗励志故事好而已!你们要相信我

相信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