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到周末休息就想着要犒劳自己,一路逛吃逛吃,火锅奶茶打卡,顿时感觉,快乐又回来了,工作的很值得。吃货的世界没有诗和远方,唯有美食不可辜负,但吃进去的总是会还的(游泳圈、大象腿、麒麟臂、圆润的大脸……)然而当周一来临,那颗后悔的心。女生都有一个愿望那就是“不管怎么吃都不胖”。

都想减肥瘦身,但是减肥真的太难啦,能坚持下去的美女都是狠人!不想辛苦减肥,就能拥有完美身材,那个号称躺着就能瘦的吸脂到底怎么做的?是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吸脂?

不少人觉得只有胖子才需要做吸脂,只要长得胖,就能吸脂。

其实并不是,如果体脂过高,医生是不建议做吸脂手术的。

“我来吸脂不就是为了减肥吗,为啥不给吸呢?”

因为,吸脂说到底只能减少皮下的脂肪,针对内脏的脂肪是吸脂无能无力的。(这也是吸脂安全的原因,因为根本不会损伤到内脏。)一般全身重度肥胖(BMI高于35%)的人并不适合吸脂。

另外其实局部肥胖的人也是可以做吸脂的:

例如面部、双下巴、肩背、四肢、腹部、腰部、臀部等部位脂肪堆积过多的人群。

这也是吸脂减肥最大的优点,就是想瘦哪里就瘦哪里,轻松拥有凹凸有致的身材,不该瘦的地方不会瘦。

吸脂术后只会留下很小的进针孔,只要术后好好护理,这个小孔是会消失的。

如果靠吸脂,一次能瘦多少?

那是不可能的,因为吸脂真的不会让你从120斤瘦成100斤。

因为身体的脂肪密度非常低,约为0.85克/毫升,并且抽脂之前打了与抽脂量相等的肿胀液,加上术后肿胀,所以就算抽脂3000毫升,术后的体重也不会有明显的下降。

不过体重虽然没有下降,但体型会更变得纤瘦,让你视觉上轻松显瘦20斤的感觉。

而那些健身达人也正是通过减少脂肪含量来塑造自身完美的体型。(其实很多看着很瘦的她们体重也都在100斤左右以上)

所以,吸脂重在塑形,看着瘦才是最重要的。

吸脂效果立竿见影,吸脂后会反弹吗?

放心,不会的。首先吸脂跟传统减肥不一样的是,吸脂是从根本上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而传统减肥则是让脂肪细胞变小。都是看着变瘦,但其实本质上大有不同。运动节食减肥之所以容易反弹,就是因为脂肪数量没变,没有坚持下去就容易让小下去的脂肪细胞重新变大。

吸脂后脂肪细胞减少,会再长出来吗?

不会,因为人体发育成熟之后,脂肪细胞的数量不会再增加,所以脂肪细胞就不会再补充,吸脂就不会反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