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脸和纤瘦的腿,都是万里挑一的。修长纤细的双腿能凸显出女性的魅力,如果腿部堆积了脂肪,则会显得很臃肿,影响整体的形象。

如今,吸脂瘦小腿非常流行,也受到了很多爱美朋友的喜爱,所以很多女性朋友想要尝试吸脂瘦小腿,那么,你对“吸脂瘦小腿”了解多少呢?

吸脂瘦小腿的原理:

对于那些由于脂肪堆积造成的小腿粗壮,只需把多余脂肪清除出去,然后塑形,自然就达到了小腿纤细的效果。

适应症:

1、小腿吸脂人群一般在20—55岁之间;

2、小腿局部脂肪堆积,绷紧小腿肌肉时,能够捏去很厚的皮肤和皮下脂肪;

3、小腿肌肉发达,皮下脂肪不多,绷紧小腿肌肉时,只能捏起很薄的皮肤和皮下脂肪,这种情况并不适合小腿吸脂;

4、吸脂瘦小腿不适合有高血压、心脏病与内分泌等系统疾病或是凝血方面有障碍的人。

吸脂瘦小腿的手术过程:

脂肪型粗壮小腿吸脂塑形时,须在膝盖两侧及脚踝两侧,经由小切口,以适当的吸管入内吸除多余的脂肪,让皮下脂肪厚度减到一定程度。

1、小腿吸脂术前设计划线:标记抽吸区域,范围包括小腿内侧、外侧、后侧。

2、消毒手术区域。

3、麻醉:多采用静脉麻醉+膨胀麻醉。

4、开口:多在跟腱旁,有时在腘窝皱褶内开口。

5、注射膨胀液。

6、抽吸脂肪:用吸脂针进行抽吸,尽量保留少量皮下脂肪,防止出现凸凹不平。

7、小腿吸脂手术完毕包扎:术后立即用弹力绷带包扎。

吸脂瘦小腿的效果:

如果是脂肪型的小腿粗壮,那么吸脂瘦小腿效果非常有效,而且吸脂后不反弹,达到持久瘦小腿的效果。

吸脂瘦小腿需要注意的几个点:

1、小腿吸脂术能够快速的瘦腿,但是只针对于脂肪型粗壮的小腿。所以,首先要确定自己小腿是属于骨骼型、肌肉型、还是脂肪型。如果是脂肪型,那么用小腿吸脂术无疑是见效的。如果是肌肉型和骨骼型小腿粗壮,而并不存在多余脂肪,那么就不适用于小腿吸脂术。

2、人体每一个部位的脂肪分布都是不一样的,小腿的脂肪也有自己的特点。因此,要了解小腿脂肪的特点。小腿脂肪层本身不厚,抽吸难度较大,而且要尽力避开跟腱、隐静脉、胫后动脉和神经,以防出现不可弥补的损伤,因此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是您的最佳选择。

3、在吸脂过程中,为了实现皮肤光滑、弧度自然的效果,小腿吸脂术一般会采用环面抽吸的方式,在腓肠肌开始变细处即小腿中端,采用弧形抽吸针管,垂直或倾斜于小腿的长轴。针管入路在胫骨旁,抽吸内外两侧的皮下脂肪,内侧可略多吸,外侧则轻度抽吸,以形成自然的形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