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手妈妈们有关母乳喂养不是简单喂饱即完成任务,母乳喂养再苦再累也要坚持下去您知道是为什么吗?

   ♡配方奶中没有细胞,而母乳中含有大量的白细胞和脂肪球,白细胞可以增强免疫力,脂肪球帮助婴儿眼睛和大脑快速的成长

  ♡母乳亲喂过程中妈妈乳头及乳晕周围需氧菌和乳汁当中厌氧菌对于宝贝体内菌群调整和建立其他任何代乳品无法给予。宝贝出生大脑内部860亿的神经细胞需要足够安全感及深睡眠状态下完成链接,从而达到大脑发育。若建立足够的安全感母乳喂养真的不可替代。

  ♡母乳分析蛋白蛋白分子小,利于宝贝肠道消化吸收,食物得到充分消化吸收后不仅仅是身高、体重生理性指标达标,更重要的是机体免疫力屏障很快建立起来。如今宝贝湿疹、过敏性反应很普遍,这些与宝贝机体免疫力密切相关。

  ♡在哺乳过程中,母乳会随着宝宝成长的需要不停地调整营养成分,而配方奶则只能根据段数来粗犷的调整

  ♡母乳喂养甚至妈妈吃了什么食物,食物的味道也会通过乳汁反应出来,所以宝宝每次吸吮到的乳汁都是不同味道的,奶粉则只会一成不变。

衷心奉劝每一位走在母乳喂养路上妈妈们,善待老天赋予您哺喂宝贝能力和机会。

母爱如水~妈妈要像大地一样去接纳孩子,孩子要从妈妈那里学会承载、包容。牛妈妈给不到宝贝这些哦~

母乳喂养惠及宝贝、得益于妈妈,合于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