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吸脂安全吗?能选择全身吸脂减肥吗?

很多人想象的吸脂就是医生用一根管子把脂肪吸出来,其实并不是这样。在吸脂之前,医生需要对全身的脂肪进行了解、定位,商讨手术方法,利用设备,进行点状的吸脂,多次少量,这样才能有效的吸出脂肪,同时不会影响身体健康,那么全身吸脂到底安不安全呢?一起来看看。

1、可以全身吸脂吗?

不过很多人就会问了:「那我很多部位想吸脂,一起做危险性会不会比较高?」

这点跟大家说明一下,全身多部位一起吸脂是可以的。根据国外医学文献的报导 8000cc 以上叫做巨量吸脂,而大量吸脂是指5000cc以上的吸脂,不过一般人吸脂不可能抽到那么多,一般来说大概都落于 4000~5000cc 左右的吸脂量,那么比起来是非常的安全手术范围。

2、吸脂并非减肥

另外一般不建议一次抽过多脂肪的原因,好看的体态是浓纤合度的并非毫无脂肪,需要保有一定的脂肪,像是臀部、大腿有适当的脂肪才是性感的。

术前咨询时医生会与求美者讨论,依照每个人的身材比例、需求,规划出适合的体态雕塑建议,帮助达到希望的身型。吸脂并不能当做减肥的一种方式,吸脂溶脂只是改善局部”减不下来” 的顽固脂肪,想要手术能够成功术前先进行全身性减重计划才能让整个体态更好看。

全身吸脂主要的部位就是腰腹、手臂、腿部等地方,大家一次不要抽取太多的脂肪,因为身体可能受不了,需要给身体一个缓冲的时间,这样也可以用来巩固效果,坚持下来肯定会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