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以后要好好的教育自己的孩子,让他们明辨是非!

  今天有个10岁左右的小孩子在三福饰品店里玩玩具,那种很重像沙包一样长长的毛毛虫玩具,他在那里甩来甩去,我没注意从他旁边走过,玩具打到了脸上脸也被打肿了,眼镜也打飞了,他也不道歉这么重的东西打在脸上肯定是很疼的,嘴巴那里都有点肿,我看他也不是故意的就一小男孩,我就跟他说不要甩了,就没有说什么了!我就去看自己得孩子去了,他还在那里拿着那个东西甩来甩去,我就怕他又甩到别人跟店员说不要他再玩那个玩具甩到人就不好了,店员跟他说了,过了2分钟又拿着玩具甩来甩去了,我看着他妈妈过来了,我就过去跟他妈妈说刚才你儿子用这个长长的毛毛虫玩具甩的我脸都肿了,让他不要再玩这个甩到其他人就不好了,他妈妈还蛮不高兴说我说了他孩子一样,还不耐烦的说了句对不起,还让他孩子继续在那里玩这个玩具,我说不要玩了,她说就要在这里继续玩,她说我管的宽,还说已经跟我说了对不起了,好像跟我杠上了,搞得我好像跟一个孩子计较一样,难道说一句对不起就有用吗!你儿子没有意识到错误,知错不改甩到别人的脸了,你一句对不起就解决问题,不好好教育自己的孩子,还要自己得孩子在那里拿着那么重的玩具甩来甩去,也没有一个认错的态度!这个孩子真的是被你惯的!要是别的小朋友被他儿子这么打到流血了,跟他妈妈扯皮,她估计也就只会不耐烦的说一句对不起!她真的是不检讨一下自己得态度,如果她要是跟她儿子说一句不要玩这个玩其他玩具去,我也不会那么生气,如果她不说我管的真宽,我会欣然接受他的道歉虽然是小孩妈妈说的对不起但是我也不会跟一个小孩子计较,不是小孩子不懂事,这完全是大人不懂事不明辨是非!如果是我孩子这样我肯定会教育孩子不要玩这个东西会打到人!打到人就不好咯!

  真是慈母多败儿!我也不想说什么了,你就使劲惯吧!总有一天你孩子会吃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