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的世界,只要是个有理想,有目标的海贼,都想坐拥权力。克洛克达尔,多弗朗明哥这些人调包了一个国家,架空国王以占领一个国家。为的是什么?还不是自身强大,成为海贼当中有势力的人。

喜欢就关注我吧~

每个海贼都有攀登的梦想,在海贼王这个大世界,没实力就只能被欺负。被海贼欺负完,海军也要欺负你一下。

德雷斯罗萨篇

看多弗朗明哥的发家史。他父亲从天龙人这个队伍辞职后,没有了庇护,被欺负得多惨。明哥只能不断地往上爬,也是经历过干部的扶持,经历许多苦难才控制了德雷斯罗萨,成为了七武海,成为了海贼世界的强者。

多弗朗明哥在凯多手下,他不想成为王者么?

他想!不想成王者的霸王色不是好霸王色。他几乎要完全控制德雷斯罗萨了!连烧烧果实这个强大的自然系都拿在了手里。

可是!遇到路飞,直接被打回了原型。不仅七武海的位子不保,还成为了阶下囚。

阿拉巴斯坦篇

再来看克洛克达尔。老沙是前期路飞遇到的最强一个boss。从七武海的名头,还有顶上战争的表现力来看,路飞在前期几乎是不可能干掉老沙的。

有意思的来了。老沙做了一些事情,他夺走了本属于薇薇公主的国家,阿拉巴斯坦。而路飞又恰好遇到了薇薇,并让他上了船。

路飞和薇薇回到阿拉巴斯坦后,发现克洛克达尔竟然控制了这个国家,和以后的多弗朗明哥几乎是一个行径!

二话不说,路飞抄起自己的主角之拳迎了上去。硬是用不会武装色的拳头沾染上血水干掉了克洛克达尔。

可怜的老沙,沙鳄鱼,一个顶尖的七武海,胸有大志的男装大佬,就被路飞给送进了监狱。

不论是克洛克达尔还是多弗朗明哥,都是想成为人上人的海贼。

可惜的是,凡是有实力,又有邪念想控制一个现成的国家成为国王的海贼,只要被路飞遇到,统统给你打回原形。

讲完两个悲催的七武海,再来看一下四皇。

蛋糕岛篇

拥有唯一女性四皇美名的夏洛特.玲玲,在遇到路飞后,不仅被路飞干掉了一个饼干大臣将星,还感化了大妈之下最强的卡塔库栗。

不仅如此,还踏着大妈登上了第五皇的位子。为了追草帽,还掉入了海中,失忆后和凯多碰面,拉出了两人一段老情人的故事。

可以预见的是,目前在和之国的凯多,也在遇到路飞之后变成踏脚石。

具体可以让路飞上升到什么地步,目前笔者也拿捏不准。能确定打完凯多后路飞能到什么程度,只有尾田才知道了吧。

结语

上述所说的人,无一不是有着大志向,硬实力,有谋略的人。

很难想象笨比路飞,路痴索隆,色批山治,贼猫娜美等人,可以击败各方面都碾压他们的一方豪雄。

可路飞他们做到了。

除了主角光环外,路飞他们民心所向,做的是心中正义之事。又凭借无边的胸怀让周围有能力的人相助,才能一路过关斩将吧。

那些妄想成为王者的人,笔者只能说句:海贼尽头谁为王,一见路飞都成空。

文:流年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