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儿子

     你好

     儿子,爸爸昨天晚上开会喝酒喝多了,所以没有回家住,所以妈妈昨天自己陪你睡的,我相信你肯定也知道爸爸不在,所以你昨晚闹着不睡觉,是不是因为想爸爸吖,这个问题呢,等你长大我在问你哟。

    儿子,今天又是妈妈上班的一天,也是妈妈想念你的一天,时不时打开家里的摄像头,看到你在跟奶奶玩,奶奶给你换尿不湿,你自己在玩手,玩玩具,妈妈恨不得马上能到你身边,然后抱抱你,亲亲你的小脸蛋。

    儿子,妈妈这两天很内疚,因为前天晚上你不睡觉,妈妈刚睡着你就开始醒了哭,妈妈真的好累好想睡觉,但是你一直睡一会就哭,睡一会就哭,所以妈妈几乎接近崩溃了,所以妈妈打了你两下,妈妈很自责,很后悔,为什么要打你,你还那么小,不会说话,所以你唯一表达情绪的方式就是哭,你哭可能是因为你饿了,或者是身体哪里不舒服,或者尿不湿不舒服了,妈妈后悔为什么不冷静,为什么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妈妈做得不对的地方会改,希望儿子你长大以后读到这段内容能够原谅妈妈的冲动。

    儿子,自从有了你以后,妈妈只要看到小男孩,都会想到你长大的模样,刚才在地铁上,一位妈妈领着儿子,旁边还有应该是奶奶陪着,小宝贝看上去三岁左右的样子,他紧紧握住妈妈的手,旁边的奶奶也拽着宝贝的胳膊,妈妈就在想,儿子你三岁的时候是什么样子呢,长得是什么模样,性格怎么样啊等等,妈妈很害怕做不好一个妈妈,所以妈妈现在每当遇到有孩子的客户,都会跟人家聊好多关于教育孩子的问题,妈妈想跟别人多取取经,把你培养成一个善良,乐观,开朗,有责任心,勇敢坚强的人,总之,一切美好的词语妈妈都想用在你身上,但是妈妈最希望的就是你善良。以后的日子,妈妈会改变自己的,把自己的缺点都改掉,给儿子树立一个好榜样。

   儿子,爸爸妈妈现在好好努力,等你再大一些,爸爸妈妈争取每个周末都陪你,我们陪你去游乐园,去动物园,去广场公园。总之,爸爸妈妈希望有更多的时间陪你,陪你长大。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还是那句话,爸爸妈妈爱你哟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