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瘦瘦的,美美的,特别是一些长期蹲在办公室的美女们。通常这些人脂肪都会储存在腰腹部,有些人的肚子都会比胸大。很多人为了方便快捷选择了吸脂手术,但却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瘦瘦的,美美的,特别是一些长期蹲在办公室的美女们。通常这些人脂肪都会储存在腰腹部,有些人的肚子都会比胸大。很多人为了方便快捷选择了吸脂手术,但却担心腰腹吸脂会不会影响生孩子?

首先先让我们了解一下什么是腰腹部吸脂?
 用脂肪抽吸的方法来解决腰腹部的脂肪堆积是一种效果较为确切的方法,脂肪抽吸的方法很多,但终极都得靠一根针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针眼很小,时间长些基本看不出针眼踪迹,这种减肥方法效果比起经过运动、调剂饮食、药物减肥等方法较为确实可靠,且不轻易复发。 腰腹吸脂不仅能改善体形,在一定程度上还能对高血脂、脂肪肝等疾病起到防范或治疗的作用。 腰腹部是较为常见的脂肪堆积部位,一般抽吸一次变化就很明显,如果其他部位脂肪堆积也很明显须要抽吸的话,也可以进行抽吸,但一次抽吸范围不宜太广,必要的话,可分几次进行。

腰腹吸脂会不会影响生孩子? 腰腹吸脂原理是新的麻醉技术和高科技手段相结合,在电脑模糊程序的控制下发出与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共振波,与脂肪细胞发生共振,使脂肪细胞破碎、脂肪液化,如何将液化的脂肪组织从人体中吸除。 腰腹吸脂是在腹股沟内测或臀横纹内侧做小切口进行,这样能够有效地将腹部的深层脂肪抽出,而吸脂后不会有明显的痕迹,对肚子不会有任何影响。同时,腰腹部吸脂主要吸出的是多余的脂肪,不会伤害到皮肤的组织,更不会影响到怀孕的问题。 不光腰腹吸脂,只要是吸脂都不会影响怀孕生孩子的! 理论上讲吸脂只是物理减少脂肪数量。而腹壁是由皮肤、皮下脂肪、腹肌和腹膜所构成。腹部吸脂减肥术,是将皮下深层脂肪吸出,而留下紧贴表层皮肤约1厘米厚的浅层脂肪。大量的肥大的脂肪细胞被吸出,使局部的脂肪层变得很薄,使腰围变细。 由于脂肪细胞被取出来了,反弹变胖的物质基础不存在了,也就不会再发胖了。也就是说腹部吸脂只是皮下部位的操作,不会影响到身体器官,当然也就不会影响怀孕和生产了。而且临床上很多吸过脂的患者也都已正常怀孕生子。一般等麻醉药、抗生素等药物代谢完了之后就可以正常怀孕了。

但是虽然不影响怀孕,还是得叮嘱一下,最好间隔6个月以上再怀孕比较好。什么意思呢? 腹部抽脂之后按照规定,是需要穿持续穿3~6个月的塑身衣,前3个月每天必须长时间穿着塑身衣,而塑身衣给予身体一个压迫的力量,这样的护理要求是会影响怀孕的。

所以,在做完腹部吸脂后,最好等身体完全恢复后再怀孕。术后也是需要注意一下5点的。 1.术后以后不可劳累手术采取局部麻醉手术,不会干扰全身其他部位,但是术后的一周不可以进行体力劳动,要注意休息。 2.当天可以多下床走动术后当天是不建议卧床不起的,应该多下床走动,促进血液循环对恢复有帮助。 3.轻微痛感吸脂手术虽然是小针孔手术,但是依然是创伤性的手术,术后3天出现轻微的痛感也是正常,适当的下床走动不要劳累来帮助恢复。 4.肌肤平整手术后恢复期间,由于瘢痕收缩很可能造成肌肤的凹凸不平,通常3-6个月就可消退。 5.手术肿胀一周后开始消退术后不要随意用药,更不可以吸烟喝酒和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饮食一定要清淡,术后的肿胀和淤青会在三周左右的时间逐渐消退。

做吸脂仍需注意以下问题: 找口碑比较好的医院时下吸脂越来越流行,不少没有资格的美容院也开展此种项目,但是由于设备不完善和经验不足,经常导致意外发生,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 术后感染问题如果手术处理不当,会引发感染。所以,术后一定要注意护理,别让伤口沾水。保持伤口的清洁,是最基本的护理方法 腰腹部吸脂手术创伤很小,所以诊治以后也不会有任何的印迹。而且腰腹部吸脂只是针对脂肪层,减轻脂肪细胞,不反弹,也不会影响求美者的正常工作和生活,更不会影响求美者孕期。

 求美者一定要注意选用正规的整形医院和经验丰富的整形医师进行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