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共37人): (注:放图的有2人,暂时有官方资料的有5人)

野比大雄(哆啦A梦);伊娃(Karneval狂欢节);柘植龙二(新网球王子);宫内出云(守护月天);佐伯莲(美丽的诱惑:独裁者之恋);夏井真花(Bleach);宫泽有纪宁(CLANNAD);费沙·安德·安·宾斯基(银河英雄传说);津村斗贵子(武装炼金);伊修卡·雷伊克·西耶鲁·巴伊斯·耶鲁(冰之魔物语);花轮和彦(樱桃小丸子);三条由加里(守护甜心);卡古、贝拉米(海贼王);日向葵(光之美少女Splash Star);黄步铃(东京喵喵);尤伊(安琪莉可 Etoile);臼井影郎(忏·再见!绝望先生);志波良(极速方程式);艾丝蒂尔·布莱特(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安娜·莱斯比基(大运动会);东堂千岁(Love2Quad);妙音(犬神);奇莎(恋桃);千堂伊织(命运动脉);武内优香(姬武神传说);雾崎雾(超速摇摇);夏美可可(人鱼的旋律);向井拓海(偶像大师);小日向慎(D.C.2);雪华(雪之华);雪莉奴(TO LOVE);加加良愁一(水之旋律);针原春江(女仆咖啡厅);卡罗(四驱兄弟2);安昙小太郎(月色真美);阿烈(逗腐教室)

人物放图介绍的说明请参看:迎接2020年全新的动漫人物生日!

 

野比大雄(哆啦A梦)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

绝对的男主角!这位最早期屌丝国民性男主,个性长相超级普通,总是在困难时向多来A梦求救。

 

伊娃/IVA(Karneval狂欢节)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主角队伍中的成员之一,攻击武器和凛一样是昂贵的各种珠宝和宝石,绝对是最土豪的御姐!

 

柘植龙二(新网球王子)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宫内出云(守护月天)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和漫画

佐伯莲(美丽的诱惑:独裁者之恋)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注:《CLANNAD》、《樱桃小丸子》、《海贼王》和《四驱兄弟2》今天日的人物,暂时没有他们的生日官方资料,所以就不注明了哈!

最后祝今天的5位及其他的动漫人物:生日快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