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忠孝敦化2號出口的左手邊有張全白色的牆壁,旁邊寫上大大的ZARA兩字的這棟建築,就是以前的台北統領百貨。認真說起來在原本的百貨業結束營業之前沒什麼太大的記憶點,最多就是約莫小學中年級時發生過火警(所幸無人傷亡)。大樓也沉寂了一段時間,之後開始變得有聲有色。東區最好玩的夜店Luxy(現今Omni)就是後來進駐的,台灣最強的DJ幾乎都在這邊有場,只要你放膽走進去並且喝個幾杯,穿著打扮不要太賽,整個晚上保證夠你High到隔天沒力,就算真的很廢,看看火辣的LuxyGirls熱舞眼睛也不會太無聊。附帶一提這兩年內星期天上午時段Omni會化身為教會TheHope的聚會地點,想親近主或是交朋友的不妨考慮參加一下。

 糖朝這間港式茶餐廳,過去也曾在2樓營業,價格沒有那麼親民可是東西還滿好吃的,可惜後來經營狀況越來越糟,最後一次去的時候中午好像剩兩三桌的客人。3~4樓原先是加州健身房,那時候會員的素質跟長相真的是非常高,落地窗看進去在跑步機上的人感覺都很香,換成WorldGym經營之後健身更是成為了全民運動,內裝變得比以前暗之外,會員也沒那麼令人驚艷了。

 14樓的Qtime(以前的漫畫王)非常好消磨時間,早期只有漫畫可以看跟飲料喝到飽,現在不僅有電腦跟個人包廂(可以躺平),最扯的是加價能洗澡十分方便。前幾年很常跟朋友們一起到9樓的統帥撞球場打球,滿佩服老闆隨機撥放的音樂,有些是會讓人想去找來聽的,偶爾還會看到別層經紀人帶著小姐排排站精神喊話。8樓是屁孩最愛的約會勝地U2電影院,租個兩至三小時的片,在包廂內想幹麻就幹麻,我就不懂在觀影為什麼能夠跟店員買到保險套。

 成熟男人最愛的麗緻跟麗園商業會館我稍微說明下就好,在裡面開酒會比外面貴一點點,上班的女生也都是穿著便服的。有次我在電梯內跟女臉友巧遇,看到她要去的電梯樓層,空氣瞬間凝結,過沒多久,臉友關係就被解除了呢。一樓的ZARA是街頭(起)邱比特的發源地,在這題材還沒那麼火紅之前,我是有被配對過的,對象身材超兇,整體的感覺很像日本成人動作片的演員,不過影片效果沒那麼好就沒撥出啦~

#Taiwan#台灣#Eastside#東區#Tonlin#統領

#ZARA#Omni#Luxygirls#麗緻#麗園#黑男#反骨#街頭邱比特

#NET#Uniqlo#RoyalEla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