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15年期间,青岛大学一直是菏泽李老师猫咪之家 负责的群护点之一,那时李老师每天都会去学校喂猫,并带着它们去做绝育,直到后来小院搬到了菏泽,也依然向接手的救助团队提供支持。

三花妈就是那段期间李老师照顾的猫咪之一,去年终于将它也带到了菏泽的救助小院照顾,终于过上了吃喝不愁的日子。

可意外的是,小院里的原住喵跳跳总是欺负三花妈,结果她趁机跑了出去,宁死也不愿回猫屋。
即使用了诱捕笼子也不管用,她总是躲小院幽深的胡同草丛里昼伏夜出。

李老师只好每天晚上叫她吃饭,可就是不愿意出来,估计还在担心回去后会被霸道的跳跳打。为了能让三花妈有地方避雨,李老师把狗狗小龙的木屋搬到了胡同里。

为了不让它挨饿,每天还会在附近放很多猫粮,每隔10天还会放一些鸡胸肉,可也不知道她有没有吃到,还是被其它群呼流浪猫或流浪狗吃了…

直到上周,三花妈终于出现了,朝着李老师有气无力的叫着,明显生病了,身上还有了不少虫子,不停的挠。

李老师赶忙拿了吃的一边喂她,一遍哄着给她上药“滴了药,虫子就不咬了,乖哈”,“我保证以后不带你回猫屋,不会被跳跳打了哈”。

趁着三花妈还没反应过来,一把抓住她的脖颈塞进了笼子里。经过观察,除了有不少跳蚤歪,还患有严重的口炎,营养不良很严重,比猫屋里的小猫还要瘦。

在挣扎惨叫好几个小时后,三花妈终于接受了被关在笼子里的现实,也只有这样,李老师才方便帮她治疗,喂食,补充维生素,让她尽快恢复。

现在李老师每天除了要照顾一大群猫咪和狗狗,还要亲自给三花妈打针消炎,你愿意和她一起照顾三花妈么?

保存海报到微信中打开即可云养三花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