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一个城市旅游,小吃是一定不能错过的,它最能体现当地特色!那么来三亚旅游,有哪些小吃是你一定要去品尝的呢?快来跟我一起看看吧😎

1⃣️炸虾饼🦐

带有海南特色的葱香酱爆炸虾饼,刚出锅的虾饼,一定要趁热吃,吃起来咸鲜酥脆,香到不行~

2⃣️粉类🍜

海南本地人是嗦粉爱好者,这边粉的种类也特别多,包括港门粉、抱罗粉、陵水酸粉、炒粉、腌粉等等,炒粉还可以选择干炒或湿炒!各种粉类都值得尝试一番,嘿嘿,看看你会不会也和本地人一样上瘾!

3⃣️炸炸🍢

海南的炸串称为“炸炸”,喜欢什么就炸什么,食材种类丰富,可供你任意挑选!炸炸的酱料是酸酸甜甜的,和外地炸串的口味是不一样的,这种特别的小吃一定要尝试一下,说不定会让你惊喜喔!

4⃣️糟粕醋🍲

糟粕醋是海南特色小吃,酸辣的口味特别开胃,在海南,糟粕醋常常与海鲜作为主要搭配,里面还会加入豆腐、豆芽、粉丝等其他配菜,这道菜绝对下饭!记得喝汤喔,精髓可全在里面了~

5⃣️鸡屎藤🥣

别看它的名字和卖相不怎么样!味道可是很独特的,香甜糯软,喜欢吃甜食的你,可不要错过了!不过外地人,可能会吃不惯,这个还是要因人而异的。

6⃣️清补凉🍧

清补凉是海南特色甜点,夏季消暑佳品,以椰奶或椰汁为主,里面加入各种配料,比如:红豆、绿豆、西瓜、哈密瓜、空心粉等等,吃起来炒鸡满足!冰爽可口!深受广大游客喜爱,比较符合大众口味。

7⃣️椰子饭🥥

海南盛产椰子,几乎随处可见椰子的身影,椰子可想而知特别新鲜。所以来三亚旅游,椰子饭你一定要尝一尝!当然,我们家也是有椰子饭的,来我们家吃海鲜,就可以把椰子饭安排上!椰子饭是由海南优质糯米、天然椰肉和椰汁一同蒸熟而成,色泽白净,硬软相间,脆糕结合。吃起来椰香味浓郁,清甜爽口。

今天的推荐就到这里了,上述小吃也只是一部分,其实三亚还有许多小吃值得去品尝,等待你去发现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