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ACG喵娘!

趁着今天放假,喵娘决定推荐给大家一部在剧情设定上非常有意思的动漫《信长老师的年幼妻子》,这部动漫是去年4月份上映的一部新番作品,虽然评分并不是很高,但是不得不说这部新番在题材还是颇有新意的,并且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原谅色”也可以穿越的动漫作品。不过这并不是这部动漫真正吸引到我的原因,真正令我感到有意思的是这部动漫中被染上原谅色的人物竟然是日本战国时期赫赫有名的“织田信长”大人。

说实话光凭织田信长的这个人物设定就足以让不少人对其产生浓厚的兴趣了,不过大家也不要太期待动漫中织田信长的出场,因为在这里织田信长只不过是一个配角罢了,真正的主角其实是织田信长的后代织田信永,信永作为这部动漫中的男主角,本来他的生活过得还算是比较平稳,每天教教学生,打打游戏什么的。

但是信永却并不满足这样的平淡生活,没事就喜欢做个白日梦啥的,谁料到某一天他的白日梦竟然真的实现了,一位长相非常可爱的美少女来到了他的身边。一般来说这种剧情的后续应该就是男主角大开后宫收服美少女的故事,但是这位美少女的身份可一点都不简单,她其实是信永祖先织田信长的未婚妻“归蝶”。

信永对于眼前出现的这位美少女很是头痛,因为这位曾是他祖先未婚妻的美少女竟将他当做成了织田信长,随后信永就陷入到了无尽的麻烦之中。并且随着信长妾侍的接连出现,我们的男主角也只能无奈的开启了一条后宫之路。

至此大量的原谅色也从现代穿越到了战国时期织田信长的头上,其实这部日本动漫在剧情方面只能说是比较有意思一些,距离好看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当然这也是见仁见智的事情,有些人可能会觉得这部动漫非常的好看,但是也有一些人会觉得这部动漫稍微普通了一点。

反正对于我来说《信长老师的年幼妻子》这部作品还算比较不错,起码用来打发时间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另外动漫中还有不少比较绅士的场景,我相信这会提升许多这部动漫的可看性,毕竟这些场景对于宅男们的杀伤力还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