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

铲屎官们带小猫咪外出用的都是哪款包包呢?

A

“太空猫包”啊,又好看,又便宜,背着超方便,带主子出去玩最好了。

一说到出去玩,相信很多铲屎官都会选择“太空猫包”这款网红猫包吧,这款包包造型多样,便宜又好看,主要可以解放我们的双手,一背就走,特别方便。

但是你知道吗?

这样好看的包包会成为猫咪的隐形杀手。

网红猫包网红猫包

网红款真的好吗?

带猫咪在烈日炎炎的夏天出门,让猫咪待在这么小的地方,还不透风,就像是大夏天我们进入了没有开空调还在太阳下暴晒了很久车里。能不难受吗?

这款包包确实好看,还可以悄无声息的把自家主子展示给路人看,吸引一波羡慕的眼光。但是!你有考虑过猫咪的想法吗?很多猫咪都是不愿意出门的,它们见到陌生的人,陌生的事物,都有可能会导致它们的应激反应,不避光,有些猫猫的应激反应,会心跳加速,严重的会猝S。特别还是烈日炎炎的夏天,危险程度更高!

这款猫包并不适合长距离的携带,猫猫只能在这里坐着,没有办法舒服的躺着,时间长了,也会很疲惫。

猫包如何选择呢?

好的猫包特点就是:透气、遮光、舒适。夏天很热,关爱主子,从选择合适的猫包做起。

铲屎官们选择猫包有什么心得体会呢?

可以评论区分享给小可爱萌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