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达猎犬 的品种介绍

它是猎鸟犬中最古老的犬种,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原先是培养了用于在原野运动的,用来寻出、追踪猎物,以举起尾巴和前肢的一边、鼻尖突向前方的方式来通知猎手猎物所在的位置。

他看起来毫无异味就是运动型的狗。理想的指示犬应该是给人一种紧凑、有力、敏捷、优美的印象;头部高贵会骄傲地昂起;表情聪明而警惕;身躯有着发达的肌肉,包括了耐力和爆发力。这种动物的每个动作都显示出精明,在它的表情中透露出忠诚和对真正的人类朋友的热爱。

波音达猎犬 的发展起源

原产地英国,起源于17世纪。最早有关指示猎犬的可靠记录大概是在1650年的英国,也就是围猎时代的前几年,在那个年代用犬来狩猎非常有吸引力。关于指示猎犬的最早描述中指出它们在比赛中是用来寻找远离的宿营地和野兔的。当发现野免后,就被释放它们去追逐野兔,这类比赛可谓是相当刺激的。

在18世纪,最起码是到1711年,围猎活动始终都非常流行。

波音达猎犬 的适养人群

平静的气质,感官敏锐,警惕心强,非常适合作为家庭伴侣犬,也可以在野外活动。爱在公众面前表演。有非常强的狩猎欲望,加上身体强壮且精力旺盛,需要很大的活动量,所以不适合家庭饲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