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除了柴米油盐

还需要诗和远方

即使身怀六甲

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从未搁置

孕期的准妈妈们像是一朵盛开的鲜花8月8日上午广安如意家孕妈课堂不仅有产后专业知识的学习更有插花创意环节绽放专属于孕期的独特魅力

课上,老师为产准妈妈们细讲如何科学坐月子,并把产褥期保健和产后修复的每个环节,细致讲透,让妈妈从坐月子开始成功蜕变!

在互动环节,很多准爸爸踊跃参加,但很多问题都躺枪了。还有聪明的准爸爸,拿起手机,把老师讲的内容全程记录了下来。

在插花环节,知名花艺师给孕妈妈们讲解了插花的基本知识、技巧以及插花造型等内容!现场为孕妈妈们演示插花,制作现场一时间成了花的海洋!

花,给人美的享受。孕妈们情绪高涨,跟随着花艺师开始了自己插花创作的旅程。

仔细聆听,悉心创作,不多时,孕妈妈的作品也都慢慢呈现出来,插好的花篮一个比一个漂亮。

很多准爸爸也帮老婆一起插花,插花属于情绪胎教,会直接影响到妈妈自身的心情,让怀孕时间变得更加快乐。

孕妈妈做好的花篮

孕妈妈在做手工时思维的锻炼、手眼的协调动作都能对宝宝以后的智力和精细动作的发展打下基础。很多孕妈妈表示,这是第一次亲手插花,非常喜欢参加这样的活动。

本次孕妈课堂在孕妈妈们的欢声笑语下圆满结束,而插花艺术有于孕妈们身心愉悦,帮助孕妈妈营造良好的孕期氛围。

生活除了柴米油盐,还需要诗和远方,生活中的浪漫,如意家期待与您邂逅。

 下期孕妈课程  更更更更精彩 
 孕妈们,赶快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