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里的科学家有很多而等到了博人传里,你会发现很多人都喜欢研究上了人造人,要知道人造人的这个技术最早开始研究的那可是蛇叔,不过可能科技日新月异所以越来越多人投身于人造人的研究之中,而众多人造人可以说也是五花八门,那人造人“之最”都有哪几些呢?

最丑人造人

要说最丑人造人那绝对就是博人传里的“空”了,可能很多人都认为最丑人造人是宇智波信,但是信并不是人造人,因为他原本就是人类,因为身体包容性极强所以成了大蛇丸的实验体。而大野木用自己基因造的第一个人造人可以说实在是丑哭了,大鼻子配长发,外加这外露的心脏怎么看怎么像生化危机里走出来的丧尸,所以当之无愧的最丑人造人。

最帅人造人

而要说最帅人造人那相信很多人都会投巳月一票,因为巳月是主角之一所以颜值肯定差不了,其实日漫里帅气的男性角色都会稍微有点中性化的感觉,而巳月则正好就是这种设定。尤其巳月在开启仙人模式之后,更是将帅气程度提高了一个层次,所以也同样当之无愧。

最感人的人造人

说了两个大众一点的人造人之后,我们来说一个比较特别的人造人,他就是果心居士。果心居士从出现之后很多人就猜测他会不会是自来也,而根据之后剧情发展来看果心居士确实和自来也有联系,毕竟是用自来也细胞克隆的人造人,并且果心居士目前剧情来说已经逃跑,所以未来很可能会见到鸣人,那这一幕绝对会非常感人。

最美人造人

不过火影里女性人造人就非常少了,你会发现众多人造人中只有两个女性,一个是壳组织的迪鲁达一个是岩隐村人造人云母,不过对比起来虽然云母也很漂亮但是毕竟天天绑着脸,并且性格还神经兮兮的,所以一对比迪鲁达比她好太多了。

最强人造人

而要说最强的人造人那毋庸置疑就是川木了,虽然博人传的BOSS是大筒木一式,但是川木却是一式力量的载体,并且根据博人传第一集来看,最终一式应该是和川木完成了力量的融合,而川木本身就是一式造出来的,所以被称之为最强人造人绝对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