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凭四种口味却年销2w+

无骨凌波鱼用纸包着烤

烤鱼火锅随意切换

📍坐标:番禺区、海珠区

突破传统,入味又多汁

01

现点现杀,先蒸后烤

不同于传统的炭火烤鱼,纸上烤鱼现点现杀,先蒸再烤,这样的鱼肉更嫩滑更多汁入味不易糊

非油炸直接截断了油烟的产生,吃完身上也不会臭烘烘。把秘制的酱汁淋在蒸过的鱼身,再裹进密实的油纸里,让酱料均匀地渗入每个角落,鲜香一丝也跑不掉。

02

沙漏计时,仪式十足

蒸熟只是经停站,真正的美味要等沙漏流尽才能揭晓,仪式感十足!脱下纸包鱼的神秘外衣,鱼香携着浓而不冲的蒜香比蒸汽更先一步扑面而来,嫩白的鱼肉在浓郁汤汁的浸泡下显得更加诱人,谁能忍住不动筷子!

03

肉嫩刺少,大口吃肉

除了油烟少,纸上烤鱼与传统烤鱼的不同之处,还在于选用了肉嫩刺少的凌波鱼。

除了中间的一条大骨外,几乎吃不到骨头。不必麻烦地挑刺吐骨,把烤鱼的鲜香嫩滑一网打尽,享受大口吃肉的快乐。

一份价钱,两种体验

光吃烤鱼太单调?鱼悦儿早帮你考虑到啦!这次推出的双人套餐包含了爽滑Q弹的杂丸拼盘吸汁力100分的娃娃菜,吃烤鱼的同时还能吃火锅,岂不是两全其美!

02

50+种配菜任你涮

若吃完套餐,胃里还能再挤挤的话,这些配菜也推荐你!口感丰富的墨鱼香肠、肉味十足的蟹棒、火锅标配金针菇、清脆爽口的莴笋……还有酥软香甜的日式南瓜蛋挞,都是不会出错的选择!

交通便利,环境舒适

店内装修设计感十足,安静舒适。大面积的暖光,让暗调的背景沉稳而不压抑,随处可见的中国风装饰,增添了几分古典韵味。

/在法律范围内,活动解释权归商家所有/

📍店鋪地址:

江南西店(鱼来顺纸上烤鱼):

广州市海珠区江南西路润汇大厦3楼

市桥店(鱼悦儿纸上烤鱼):

广州市番禺区市桥街喜悦天地1号门一层138号铺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11:00-22:00

🚥交通指引:

江南西店:地铁2号线江南西站A出口直行400米

市桥店:地铁3号线市桥站C出口右转步行360米

-The End-

✍🏻编辑丨阿炸 📷摄影丨Fay

*本文图片内容归广州吃喝玩乐蒲,不可盗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