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共42人): (注:放图的有9人,暂时有官方资料的有23人)

狮堂光(魔法骑士);梧雄飞(梦幻妖子);比企谷八幡(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一之宫由贵(绅士同盟);伊扎克·吉鲁(高达SEED);桐生七实(少女革命);龙崎堇、新渡米稻吉(网球王子);阿列克斯·加西亚/亚历山多拉·格雷斯亚(黑子的篮球);森爱(植木的法则);毘羯罗(鬼眼狂刀);夏洛特·库尔轰(Bleach);狩、风(Naruto);泷一、柏巴、榎本一茂、大丸雄一郎、马克·奥维兰(足球小将);姜戈/绩高(圣斗士星矢);末吉(银魂);八角泰山(侍魂);安德瓦(我的英雄学院);太田斧彦(樱花大战);小智(神奇宝贝);山崎龙二(拳皇);冈仓英之(武装炼金);麻生苏铁(僵尸借贷);天濑早季(尸姬);凯尔(问答魔法学院);凯尔(Fake绝爱追缉令);田中起(桃花妹妹);史卡鲁(家庭教师);巴其(海贼王);八樱叶月(欢乐课程);雾隐修罗(青之驱魔师);艾迪利·布斯伯兹(新世纪GPX);东堂尽八(飙速宅男);菲鲁特(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辛吾(小讨厌);大柴康介(独占我的英雄);时透无一郎(鬼灭之刃)

人物放图介绍的说明请参看:迎接2020年全新的动漫人物生日!

 

狮堂光(魔法骑士)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绝对的CLAMP萝莉女主角。个性天真活泼又乐观,最擅长的就是剑道,所以是三人行的主力军哈!

 

梧雄飞(梦幻妖子)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可爱的男二号,是个超好男人。个性坦率单纯,还烧得一手好菜,最神奇的是武器居然是筷子!

 

比企谷八幡(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生日请见官方小说

绝对男主角,长相吊丝,个性虽然别扭且矛盾,但很真实又有智商情商,喜欢单独一个人行动。

 

一之宫由贵/真央罗(绅士同盟)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这位其实是男生!平时是可爱的学生会书记真央罗(女),但又装扮成帅气的邮差先生(男)。

 

伊扎克·吉鲁/Yzak Jule(高达SEED)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本来是反派扎夫特中的一员,后来洗白成正派!看似有些傲慢,急躁且容易发怒炸毛的个性。

 

桐生七实(少女革命)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男主冬芽的妹妹,虽然跟冬芽的红发完全不同!个性略傲骄,略有点自我,所以看不惯女主。

 

龙崎堇、新渡米稻吉(网球王子)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龙崎堇

主角队青春网球部的教练!算是一位既严格又有趣的教练,在龙马他爸回忆杀里是个大美人!

 

阿列克斯·加西亚/亚历山多拉·格雷斯亚/Alexandra Garcia(黑子的篮球)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火神儿时在米国的篮球师傅,也算是教练级别的人物。典型的性感波霸,喜欢到处吻别人。

 

森爱(植木的法则)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这部少年动漫的女主角,爱管闲事,担心男主植木会消失,所以天天跟着他,当他的保镖。

 

毘羯罗(鬼眼狂刀)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夏洛特·库尔轰/Charlotte Chuhlhourne(Bleach)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和设定集

狩、风(Naruto)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泷一、柏巴、榎本一茂、大丸雄一郎、马克·奥维兰(足球小将)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姜戈/绩高(圣斗士星矢)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末吉(银魂)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八角泰山(侍魂)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

安德瓦(我的英雄学院)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和设定集

 

注:《樱花大战》、《神奇宝贝》、《海贼王》、《新世纪GPX》和《小讨厌》今日的人物,暂时没有他们的生日官方资料,所以就不注明了哈!

最后祝今天的23位及其他的动漫人物:生日快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