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目前热门吸脂技术中,共振吸脂和水动力吸脂的点名率是比较高的,那在做大腿吸脂前我们不妨先来了解一下共振吸脂和水动力吸脂哪个好?

水动力吸脂术后效果明显、损伤小

水动力吸脂是负压吸脂的升级版,也称“360°螺旋式水刀吸脂”。通过螺旋式水刀环形加压水流,精准作用于目标组织,有选择性的分离脂肪细胞。

​​

它的针管上一头负责喷洒冲洗液,冲洗液内含有麻醉和能分解脂肪的成分。与此同时另一头利用负压将被分解的脂肪、冲洗液和肿胀药液一同抽吸出体外。由于冲洗液和脂肪同步回收,减少了药物停留时间,因此它对皮肤组织损伤较小,比较适用于大面积塑形。

共振吸脂安全可靠、恢复快

共振吸脂是采用新的麻醉技术和高科技手段辅助,头能在皮下脂肪内产生机械波,同脂肪组织发生共振。通过高频振动将肿胀麻醉后的脂肪组织震碎,使其呈液态将其吸出,术后恢复快,一般约二周左右即可恢复日常活动,比较适合适合局部脂肪堆积的求美者。

​​

其实这两种吸脂的方式都是基于负压的方法演变优化的,不同的地方在于破坏脂肪细胞的方式不一样而已,可以说是各有各的优势,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肥胖程度、经济能力等多方面进行考量和选择。

但不管是采用哪种吸脂设备,大家需要明白的是吸脂器械只是抽脂塑形中的次要部分,重要的还是吸脂医生的影响。好的吸脂医生会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技术及设备,并懂得如何把仪器结合使用达到理想的效果,并把创伤和风险降低。

那做水动力吸脂和共振吸脂的费用是多少?

共振吸脂参考价格是4500元起,水动力吸脂参加价格是6800元起。而价格也是受每个人的吸脂量、吸脂部位、地区性和选择的医生等方面影响的,所以任何吸脂手术都是没有固定的价格的,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自然是会有所差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