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很多被主人宠爱,被百般呵护的狗狗来说,根本就不需要担心自己会有吃不饱,住不暖的问题,每天就只要享受生活就可以了,对于它们的后代也是如此,毕竟是有天然的“庇护所”,能沾父母的光。

但是对于那些流浪狗妈妈所生育的狗狗来说,可是就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了,吃的的残渣剩饭,睡的是冷冰冰的地面,但是它们却是一直坚持了下来,在这样的环境里面继续成长。

广告一觉醒来,萧铭发现自己穿越到一个昏君身上,眼前是绝美皇后!

这些狗宝宝们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起来的,对于它们来说,可能早就适应了这样的生活,一切都是为了活下去,即使有母亲的照顾,但是更多的还是要靠它们自己。

毕竟存在太多的意外会带走它们弱小的生命,这样的事情并不少见,它们注定是可怜儿,但是总会有人去发现和关心它们的,好好的对待这些小生命。

对于这样的情况,当然是非常的揪心的,只能是对于那些把狗狗抛弃的人说,既然一开始就没有打算照顾狗狗和它的的后代,那么请不要再饲养它们,把它们送给真正能关心爱护它们的人吧!​​​​